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擦身而过..

12.43am,22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6天..刚吃完东西而已..原本不打算吃的..但是想看看是不是有机会能碰巧看到她.没有打算让她看见我..更没有想到我们真的碰见了对方..他就走在我面前..我看见了她..拿着白色的包包不懂要去哪里..我装作没有看见她继续向前走..我知道她也看见了我..但是她也没有假装没有看见了我..我们就这样擦身而过..什么都是假装..全部都是假的..没有想到上帝竟然这样玩弄我..到底要我怎样?你这是在玩弄我吗?现在和相爱过的女生竟然今天和我发生了这种场面!!!!!!!我要死了..你要折磨到我几时?你认为我还可以承受得多少这些感觉?

这些戏发生的情节没有想到在我身上发生了..我一走去电梯那边时狠狠的往墙壁一拳打下去..但是却觉得我怎么了?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从相爱到变成不再说话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却要我受这些痛苦的事!?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想不到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没有人告诉我!神也不回答我?我即使很想哭..但是却在别人面前还要忍..我一个人在外面这样过生活很辛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惩罚我?

我是人..我很弱..不要再这样对我了..我受够了..我说过很多次我受够了..但是却没有人能帮到我..我仿佛真的被神遗弃了..我努力着什么?邱俊杰..你在努力着些什么?她不会再在意你了..我只不过是被遗弃了的人..我什么都不是..在这世界上我什么都不是..我被你遗弃了..我只是像是被遗弃的玩具..到头来伤害我最深的是你..别说什么会有副作用的事了..因为..我连死的原因也不知道..就只是因为你给了我不合理的答案..你让我死了也那么痛苦..你能安心吗?你是真的要我死在你面前了才会安心吗?我现在只是想为什么神要这样对我而已..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给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不想再想了!让我完全死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