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曾给她的三首歌词..(最后一首歌)

这个是当时最后一首歌..也是唯一最后一次的歌..之后我就没有怎么唱了..当时唱着这首歌时我们都流着眼泪..这些眼泪是假的吗?刚才在阳台听着这首歌..在阳台哭了..阳台是比较不让人看到的..坐在阳台的地上哭了..因为这是当时她给我的感觉..因为唱着这首歌时我心里出现了无限的不舍得..这首歌也是王力宏的歌..(第一个清晨)


光投进来 把梦刷白
舍不得你会醒过来 不要现在昨夜走太快 哦
说不上来
隐隐藏在胸口一块
吻你脸颊 证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让我相信爱
对我慷慨 hey oh
是爱我们是注定不是意外
这是爱 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 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给
这是爱 给你的爱
没名字 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是你 我才明白这就是爱
但梦还在 小心不让你醒过来
也许现在 就是永恒的未来
是你让我相信爱
对我慷慨 hey oh
是爱我们是注定不是意外
这是爱 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 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给
这是爱 给你的爱
没名字 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是你 我才明白这就是爱
第一个我们的清晨
迷人和默契都是你的
无限可能 言语都显得太肤浅
这是爱 我们的爱还不确定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给
这是爱 给你的爱没名字
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是你 我才明白这就是爱
--------------------------------------------------------------------------------
当时还没唱完就已经两个抱着对方紧紧的在哭了..我们都不舍得放开对方..一直抱着很久..都不肯放开..因为以为去我去新加坡后就不会再怎么见面了..所以我们不肯放开..甚至手拖着手和抱着一起睡觉..即使是哭得很惨..我都觉得能被爱着都很幸福..当时这首歌是我对她的感觉..因为我们有了和对方第一次的清晨..我没有和喜欢过的人一起度过夜晚和清晨..当时每当我比她早起床时都回轻轻的亲她的脸..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这是我对她的表白..因为我希望这样能让她感觉到我给她的爱..我只能说..这首歌全部都是我想做和做过的事..雀跃中想到未来是你 我才明白这就是爱..但是..现在的我们还有爱吗?这是我以前认为的未来..因为我希望她是我的未来..因为我希望我能在我的未来日子里给到她我更多的爱..但是分开了却给不到了..我很想你..你觉得没有以前甜蜜的感觉了吗?但是有没有想到爱情的甜蜜是骗人的..因为我爱你不是给你这些甜蜜..而是要给你未来..这就是我给你的爱..但是你却要这么伤我..即使你这么伤我..为什么我还却这么爱你?我做错了什么?你留下了消费者唯一的东西是无奈伤心痛哭..这就是你给我的爱吗?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为什么这世界是那么的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