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曾经的一小段回忆..抹不掉..

2.55am,10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4天..我知道现在她是还没有睡着的..刚刚突然想起了很多一小段和她的回忆..而那些回忆都是在我们还在兵营时的..这记忆也不是很模糊..我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我和她相识的日子是1号4月2007年..也就是愚人节..我想她是不记得了..不过13号应该还会记得..我记得的原因是因为那天就是愚人节咯..那时兵营里还需要上课的,那时一个module就只有一两个礼拜吧?过后就会需要换课室和不同的人上课的了..在module 1时她就是和我同班的了..过后再要离开的那课室的前一天我们就将作业后面拿给其他同班的人写下资料,好让大家以后好联络..虽然大家都还需要呆在兵营两个月多..其实那时我最希望是能拿到她的电话号码的了..所以就将我的作业交给一个女生写..那女生叫什么名我就忘记了..对不起啊!不过那时我没有抱着任何希望的..哪里知道那女生将我的作业交给她了..

过后里面就有了她的电话了..天啊!这是奇迹吗?我这就傻傻的拿到了..还真是无言以对..不过能认识到她觉得很不错..过后就在1号4月时..很幸运的是那天是愚人节而且还是星期天..我们是星期天才能向老师取回自己的手机的..那时我就发信息问那傻婆东西..哈哈!最可笑的事就是我用英文问她东西!就是may i know u?和can u speak chinese!哈哈!她说当然咯!她是说华语的!我炸到..那时我以为她也是不会说华语的其中一个女生..不过无所谓..哈哈!她问我叫什么名字..由于是愚人节..我当然要作弄一下她咯!哈哈!我骗她说我名字好像叫伟杰..呵呵..忘记了..过后她竟然很好奇我是谁..然后在每一个课室的门口找我的名字..当然是找不到的咯..哈哈!过后她觉得这样和好像不存在的人聊天好像很奇怪..于是在晚上的时候她就打来我电话问我是谁!哈哈!还问我是住哪一个队的!总之就是作弄她一番..过后我们还是认识了对方..因为我最后让她知道我的身分了..以前我还有一个兵营的朋友也是对她有意思的..还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例如在清明节回去的途中拿糖果给她吃..哦!天啊!傻婆会晕车的..这过后我很清楚..但是我却和她的关系就特别好..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我就是觉得我和她很多话说..我也很关心她的事..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对她关心的关系所以打动了她呢?那时我们还没有对对方说我们都对方有意思..

之后有一次我们兵营有一个活动..那时我很注意她在哪里..不过我还是没有看到她啦..那天活动又是星期天..我和她又再发信息咯..那天好像不懂谁生日还是怎样的..竟然有蛋糕吃..哈哈!我叫她帮我留一个..那时她帮我留了..听我朋友说那时她们全部还在她面前因为替我留蛋糕的事而在追问对我是不是有意思..哈哈!那时我是对她有感觉得了..时间过得很快..From6要开学了..很多的朋友都要离开我们了..她也因为其他朋友要离开了..所以也说要进Form6而也要离开..虽然才去了一天,过后她就没有去了..我很记得那天那时的情景..这是我不会忘记的情景..那时我很多朋友都因为要离开了所以哭泣..没有离开的朋友也因为朋友要离开了而哭泣..我的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流了..过后最后他们要上车走了..她也要走了..那时我心里真的很不舍得她,当然也有我朋友..我眼睛红了..那时又再想哭..她也因为我要哭了..所以也哭了..那时我还摸摸她的头叫她不要哭..为什么哭呢?之后她就离开了..之后我才哭得比较厉害..因为我们看着自己的朋友离开的背影..之后很多朋友也不在了..

时间又过了..到了星期天..那天就是13号5月2007年..我们对对方说了很好笑的告白内容..这内容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我深深的刻进我的心里..那时我们用了产品和消费者来形容对对方的感觉..过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很开心..那时我还叫她宝贝..她还很调皮的对我说谁要做你的宝贝哦?我也试过那时因为她说要和我一起看杨千桦的"每当变幻时"那时是在晚上..我偷偷借了朋友的电话和她SMS..因为过后我会离开马来西亚去读书..虽然没有能在那边找到学校..但是那时我以为我会一直会在新加坡..所以我就在看到她这信息时我就流泪了..因为我很不舍得她..我哭了很久..那时我觉得她是上帝给我最好礼物!我很感谢你..主啊!我真的很感谢你让我和她在一起..时间过了..我终于出兵营了..但是我第一时间不是回家先..而是去怡保找她先..那时..我们在巴士后座..那时巴士没有人..我们有有了第一次的接吻..过后她还来我家了..那时第一次见家长..那穿了裙子..她为了我穿的..因为我记得我说过我想看..

时间又再次过了..我上新加坡了..傻婆..那天我上新加坡的心情很不开心..因为那时我还以为会在那边读书..结果就只在那边做工了三个月..然后就回来马来西亚重考我的数学..在新加坡的时候..我们都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对方而落泪..我甚至在晚上时拿起了我和她合照看..然后在偷偷哭..因为我大姐二姐在..我因为某些事情而骂她..那时她吓哭了..我现在觉得我那时那样骂她很不好..不过我是真的很疼她..不管在什么时候..就算到了今天..就算我什么东西都变了..就只有一样东西不会变..就是我还很关心她和想疼她的心..其实我真的可以写下很长的部落格的..但是我知道这样写的话一定写不完..因为实在有太多了..虽然说一小段..但是却突然越来越大段..到了现在我都还想继续疼你..傻婆..我很感谢主曾经让我和你在一起..因为在一起的日子里面..我真的是最快乐的..虽然在没有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面我很伤心..虽然现在我也很想继续和你在一起..主啊..我真的很谢谢你让过一个我那么爱的女生和我在一起..我很感谢你..傻婆..到了今天..我对你的感觉并没有少到..今天我虽然不能正面对你说..所以我在这里说..即使你忘记了这种感觉..我还是会记得我们的回忆..我会在这回忆里面继续对你说..我爱你..你要快乐..现在要..未来的你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