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曾给她的三首歌词..(第一首)

1.29am,22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6天..在以前和她在一起没有多久时她说我只唱过歌给第一任女朋友听,她都没有听过我唱歌给她听..那时一直撒娇要我唱给她听..当时我们都睡着同一张床在聊天..那时我就说要开着音乐才能唱..于是给了她当时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白纸(王力宏)

昨天今天同个书桌前
一遍两遍
相爱怎么给 书里的玫瑰
蓝色的信笺
是爱恋
你在左边 单车在右边
我的球鞋
从不嫌路远
到你家门前
想亲你的脸 却有点胆怯
像张白纸 爱情才刚开始
你会写下什么字
不懂表示 但我懂坚持
你别否定我的痴
你在左边 单车在右边
我的球鞋 从不嫌路远
到你家门前 想亲你的脸
却有点胆怯
像张白纸 爱情才刚开始
你会写下什么字
不懂表示 但我懂坚持
你别否定我的痴
像张白纸
爱情才刚开始
我却写满你名字 从第一次到第一千次
我的心患得患失
昨天今天 同个书桌前
一遍两遍 想爱怎么给
梦就在眼前
我却不敢实现 想你的夜又要失眠
---------------------------------------------------------------------------------
这是当时我要给她的心情..因为我们的爱情当时才刚开始..也是当时我要去新加坡了..里面有句歌词说我的球鞋 从不嫌路远,这句是代表我对她即使再远的距离也会想要见她的意思..即使到了现在也是一样..但是她却忘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