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颜色可以代表一个人的....

11.37am,6号1月2009年..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30天..已经一个月了..今天上的课是color studie..不过今天都只是说下东西而已..老师叫Ben..他叫我们叫他Ben就好..Ben对于功课的要求很高..这是出自他的嘴..Ben今天问了我们什么是颜色..因为大家都是傻傻的..所以Ben就关灯,然后一位同学就说是来自光..然后他又问光又有几种颜色?我就答他有7种..这是小学都学会的了..但是他就说是咩?就知道他是想误导我..过后又说牛顿是发现光有7种颜色的人,那么除了这个..牛顿还发现了什么?我又答地心引力..虽然有其中一个人也这么回答..但是Ben大哥又问..是咩?我就很肯定的告诉他..是!他说喜欢我这种有自信的人~哇!我是超悲观超没有自信的人来的..只是对于知道的事会很肯定的说是而已..所以他看错我了..对不起啊!然后他也有说到颜色是和有力量的..而且颜色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这我都知道..不过他也说到颜色可以代表每一个人的心情..过后..就放学了..我看到了她..一出来转个弯就见到了..不过我不敢对她说什么..她朋友也在..我在发抖..抖得很厉害..控制自己的情绪..下楼时她也和其中的朋友下来了,不过我不知道是做什么..当时我才叫她一下而已..过后她就说ei?因为她看不见我..然后她说她去上课了..就上去了..看到她时心情觉得很不舒服..过后和classmate又去巴士站等..过后因为觉得情绪又再变得悲伤了..想快点回家..所以就自己又搭德士回了..在德士的途中眼睛觉得热热的..因为想哭了..时不时都会发生这种突然想哭的情况..那时我身体还在发抖..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发抖着什么..只是觉得很想哭..当时就想起了Ben说心情可以代表一个人心情..我就突然好像看到了某些灰色的画面..虽然看到的的确是有颜色的东西..但是就是仿佛看见了灰色画面一样..我想这只是因为我心灰了..到现在都一直很灰暗..如果说颜色可以代表一个人的心情..那么我的颜色是灰色..如果说颜色也可以代表一个人的感觉..那么我的感觉就是黑色..因为黑色是代表是看不见自己有多痛了..我很不喜欢这些感觉..真的很讨厌这些感觉..但是它们一直缠着我不放..我对色彩这些东西不大会..要相比起来..素描好像真的会比较适合我..因为素描都是灰和黑..我很喜欢素描的颜色..因为灰和黑可以给人很多的感觉..虽然灰和黑很常让人觉得悲伤..但是..这些颜色就真的像代表我自己..因为我这个人现在都被这些颜色看上了..突然想起以前和他逛街的情况..呵呵..觉得很开心但也不觉得不开心..两种情绪都也来了..就等于了复杂..这复杂的心情每一天都会弄得我变得整个人觉得很辛苦..每一天都要被这些疼痛折磨..有时在学院还会看见她..我怕又会再发抖..我是在怕吗?是的话..我到底在怕什么呢?我是怕在她面前会突然情绪失控吗?还是怕见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抖抖抖..回到家时还抖了一阵子..电话和电脑都有她和我的合照..我最近好像不大敢拿出来看..因为我知道我看了的话一定会哭..但是我却不舍得,也不想洗掉..因为这些回忆我不想忘记..我还爱着她..现在还是..更希望以后也是..我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的人..但是都和她没有关系了吗?因为下个会照顾她的人不会是我了吧?我只能在旁边看吗?只希望以后她开心就好..只要她真的开心..我的痛苦都愿意加深一点..即使我的思念有多痛..即使我知道我很讨厌这些感觉..要是照顾她的人对她好..那么我就算死了也因为她的开心而感动到流泪..傻婆..我最喜欢看到你笑了..即使我现在真的很痛..我也不会增加你的烦恼..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