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冷风吹进我心里..好痛..

11.15pm,13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37天..我不想和你分开!不想!老婆!我很想念你!我很想你想你想你!但是我们却要分开!刚才去吃东西..冷风一直狂吹..刚才的时候和她说了一些话..过后就说我要吃东西了..刚才是9pm多..在去吃东西的途中想着吃什么..不想又吃饭..想下就决定吃麻辣板面..这时就突然想起了以前她告诉我说她要带我去吃很辣很辣很辣的香肠..那时她说她和朋友去吃..她朋友只吃了几口就没有吃了..然后她吃完..那时我还叫她不要吃那么辣的东西..因为对她的肠胃不好..这只是几个月前的事..但是却没有想到分离却来得那么突然..到了现在还不能接受..傻婆..你忘记了这个约定了吗?但是我却还记得..在吃着麻辣板面的同时冷风还在继续吹..口中有点辣的滋味..一点都温暖不到我的身体..但是我心里确是非常的痛和冷..我几乎哭出来了..眼睛红了..不敢看着任何东西..当时人多..一个人吃着东西..也是1年8个月的纪念日..但是冷冷的风和悲伤却还来攻击我..攻入我的心脏..忍眼泪好辛苦..想跳出去让车撞死好了..真的觉得很辛苦..我也想起了以前我还刚和她在一起时她是住在wangsa maju的Menara Alpha Condo的..那时她有一直抄下我发给她的电话信息..说要记下我说过的话..我说过很多很多答应他的事..到现在我想还在做着..傻婆..你还记得吗?那本书还在吗?我们答应过对方的事你都统统忘记了吗?但是我还记得..我忘不了..真的忘不了..我很想你..这个月的13号是我最不好过的13号..我忘不了你..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