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好幸福..

8.36pm,16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0天..40天里和你分开的日子里都一点都不好过..我的人也是越来越夸张..看不清楚自己的路线上还能不能见到你..傻婆..你最近过得怎样?身体又没有什么问题?有没有不舒服?不要饿坏自己的胃..好吗?还有你最近开心吗?看了你的部落格..看来你最近真的很不错,很开心..你的部落格新的主题是五个连体婴..你和朋友今天很开心吧?这样就好..我还很担心着你最近怎样..虽然知道你是会很往前看的人..但是我还是会担心你不开心..傻婆..你要开心健康..今天我又是再次想念你了..心里虽然真的觉得还很辛苦..但是却没有哭出来..因为很怕人家看到我眼睛肿..我最近无聊到自己写了故事..名叫Primary..只是突然想到想写..所以就写了..不过你不知道..因为..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和你分享的话怕你会说我什么..好久没有听见你叫我傻瓜了..以前还叫你不要叫我傻瓜的呢~因为要你叫我老公~哈哈!..我也是很久没有叫你老婆了..

在我心里面你都是疯疯癫癫..带给了很多人欢乐..全世界里最让人开心的笑容一直在我身边..感觉到你傻气就觉得心里好温暖..好幸福..你身上的香气..是我非常喜欢的味道..有时头发一两天没有洗了我还是会抱着你闻闻..呵呵..我好想念你身上的味道哦..还有你那头发我也好久没有去摸一摸了..从你以前是长头发到我叫你剪短头发..都很喜欢去摸一摸..因为我连摸一摸你的头都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所以感觉到安慰..你脸的温度好温暖..有时你手指冷时我都会握紧你的手给你温暖..在我生病时你照顾过我..在我躺在床上时,你开门问我妈妈有没有药..看着你的背影都觉得我好幸福..有时我们还玩了起来..你在用指甲搔我最怕痒的地方..肚子或脚板..弄到我笑到傻掉了..看到你那手指和样子就觉得怕..最怕痒了..但是这样的我也觉得好幸福..在睡觉前还要我亲你的额头..还将盖着自己额头的头发拿起来,眼睛盖着,眼皮却故意在跳要我亲你额头..那表情好好笑..但是也是好幸福..和你出去吃东西时坐在你对面看着你..和你聊天..还握着你的手..看着你在一边说话一边笑的样子..很可爱很傻很天真的样子..我也很幸福..在陪你逛街时和你一起看你喜欢的衣服..在你选好后去试衣服后叫我看看怎样..虽然是有点小肚腩..不过这样的你,我好喜欢..每次叫我去看时都会又要抱着你的冲动..因为我好喜欢这样的你..看到这样的你..我也觉得自己好幸福..在我家时我和你吃完东西后,你就会去洗碗..看着你洗碗的样子都觉得好傻..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的你让我好幸福..在你睡着觉时还有听过你的鼻鼾声..我在睡梦中起床听到都觉得好好笑..还特地爬起来看看你睡觉有鼻鼾声的样子..哈哈!那样子好好笑..嘴好像嘟嘟那样..然后就会去摸摸你的头然后亲下你的嘴..我感觉到了你在我身边在睡觉..就这样继续躺回下去看着你一下..都会觉得自己好幸福..在早上起床时都是你比我早起床,但是在少数的情况下..我比你早起床..看到你的睡觉的姿势就开始觉得想发笑!因为那姿势很好笑..虽然很难看..不过我都很喜欢..我还拍了下来..给你看过..你不喜欢..可是我却还记得那张照片和姿势的样子..那时你是穿蓝色衣服的..哈哈!连想起都觉得自己很幸福..我在新加坡时和你通电话..每次都拖拖拉拉的不肯盖电话..因为听到你声音也是觉得我很幸福的..

在你在的时候..我的世界都好幸福..和你在一起时都会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幸福的..我最近想起曾经的幸福,却流下了很多的眼泪..是不是因为幸福的另一面就是痛苦呢?虽然我想告诉自己我们都曾经有过开心的回忆..那么就无所谓了..但是为什么我却哭了?在想起和你一起时幸福的记忆时我笑了..但是眼泪却不断流下来..最近我真的是越来越夸张了..但是却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了..这真的是因为我往后看的关系吗?如果认真的是那么容易往前看的话,为什么在刚开始时却流着泪往后看才继续努力往前看呢?为什么先要往后看先才向前看呢?为什么不能直接往前看呢?神让我们这样也是有原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