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今天的日子..

4.56pm,19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的43天..刚刚从学院回来..然后冲凉..在吃着pizza..不过RM4一个..买了一个..还买了10粒小面包..一天两粒当晚餐就好..面包也用了4元..今天也是觉得好累啊..真的又迟睡早起床了..觉得身体好辛苦..还是要上课..今天第一堂课以往如常都是素描功课..今天的作品还是觉得不会太满意..我果然没有天分吗?已经很努力画了..可能是还没有抓到诀窍..努力吧..过后就上Genaral Art History..啊..不是老师说得闷..而是我真的很累..觉得眼睛好想关下去..突然好像一瞬间失去意识了..虽然只是一两秒时间而已..我是要变成连开眼睛也能睡觉的了..今天也时有想到她一下..想到她今天没有上课,还有坐在课室素描时还想起了上次她发信息问我回了没有..

也突然想知道她在做什么..今天没有上课..很大可能是去和朋友逛逛的了..想问她的..不过没有这么做..过后没有去想了..过后休息时间去吃东西..之前看到了在她和朋友和老师拍的照片的其中一个好像也在Library..然后又想了这不是她同学吗?怎么会在这里的呢?我好奇什么啊?好奇的东西多数是和她有关系的咯..不然好奇什么..不过今天心情好像没有那么不开心..可能是我已经慢慢开始放下了吗?不敢这么说,我每次都是这么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了..但是就会很突然的不开心起来..这是所谓的情绪化吗?不是吧..

上着Genaral Art History时还肚子痛..哦!Shit!以前没有纸巾上厕所时她都会给着我的先..有时自己突然想起的..所以真得控制不到自己..忍了两个钟就上厕所..原本是不想上的..因为想赶着回家看看她有没有上线..看到她上线会觉得心里好像比较安心..哪里懂为什么?但是因为要去Post Office帮Roommate给水电费..所以怕到时忍不住,所以还是上了..今天一直和同学乱乱搞..就是玩玩..不过都是休息时间时才玩玩..还叫我看下女生..我也叫她们看看..看到好像有不错的就冲出去看..哦!!!但是看了心情也不怎么觉得会怎样..

好像觉得自己有时很假..说话都变得很假..都搞不清自己了..过后还叫同学拿女生电话..不过说真的给我也没有兴趣..因为一个女生那么容易就给人电话的话也代表她不会好到哪里去..为什么?因为这样给人的感觉很随便..真的要拿的话就他们拿吧~我没有兴趣..我只是看爽而已..美女帅这些还是不要接触太多较好..10个有9个都不会好的..因为很多人追和喜欢..很让人没有安全感..所以看就好..不要乱乱来..

之前还一个女性朋友聊起我的事..说的话有点抓头..那女生要是看到我部落格的话就请你原谅先咯!而且没说出是谁..原谅我吧!她说了一句话..爱情,爱得最多的那位就注定是输家..其实不是我真的想抓头..因为这种评论真的很抓头..不过也不能说她什么..因为每个人真的有自己的想法..希望那位女生看过这部落格后想下我昨天说的东西吧..刚才看到了她online才比较觉得心里舒服点..好像觉得有人陪的感觉..不懂为什么..现在我觉得这样有点安慰..希望她能快乐点咯~只能希望她开心一点之外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唉..庆幸的是下个月农历新年了,没有功课..有功课的话可能会更烦恼..其实说真的..还是很希望她来我家拜年的..好像以前那样..唉...快点也开心起来吧!不要再让自己不开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