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想死了...

4.14am,4号1月2009年..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28天..要一个月了..最近变得越来越迟睡了..我在想前几天去怡保时为什么有时她问我东西或者和我说东西时我都不怎么出声呢?我想了,是因为..是因为我会哭..所以我都沉默..今天我会一个人吃晚餐吗?一个人吃晚餐的话,我很清楚我会很没有心情的了..因为我知道我又会想她了..要开学了..明天,也就是1月5号就开学了..心里就只是想着她而已..很烦..刚刚躺在床上脑里都想了很多事情..烦到睡不着,所以才会写部落格的..每次一很想她时,都好像会写..之前我开部落格是因为什么呢?我记得只是想记录我以后每一天的事的..结果整个部落格好像都是有写着她..整个部落格都可以看到很多个'她'这个字..我家人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和她分开..有时我家人问我现在和她怎样时我都会很心痛,为什么我每次都心痛啊?是不是已经得了心脏病呢?心里面酸到眼睛那边..眼泪都一直要掉落..刚才朋友来我家玩wii..以为玩累了后就会去睡的..但是我都睡不下,虽然现在都打着哈欠..而且觉得很累..但是就是睡不着..虽然我之前都是这么也睡的了..不过累了但是还不能睡却是第一次..觉得身体很辛苦..好像被着沉重的石头压着..今天我对我堂弟(邱子铨)说我很想对她说我很想她,子铨叫我不就对她说咯..可是..我知道我绝对不能说..即使我现在和她分开了,但是我很清楚我这样说的话..她一定会觉得我很烦..我到底是不是很笨呢?好像都想把这些事自己一个人扛..子铨也问我她是不是真的这么想先?我想她应该是会这么觉得..其实我想我只是害怕而已..所以才会这么觉得..我害怕的东西自己如果对她说我很想念她之类的话..她会冷冷的对我..我很害怕她这样对我..其实之前真的有试类似这样的情形..就是很冷很狠的对我说话..那时我真的很伤心..那时我在KL巴士站..巴士站都是人,所以我不敢哭..那次真的是很痛很痛..我想我是真的害怕再发生这样的事..所以才不敢对她这样说吧?而且我都知道答案是怎样的了..所以不想再让自己受伤..就像一只乌龟..被攻击时躲在自己的龟壳..现在才发现我在写着这个部落格时我的嘴都向下扬的..也就是不开心的嘴脸咯..这样的我一定很难看的了..刚才的时候我还约她如果我家人早回的话就出去逛街..不过她说很累,所以不想出..然后星期一和朋友出..觉得她是不是因为不想和我出去所以才用这借口呢?不过是又怎样?我也不是她的谁了..她喜欢和谁出街我都不能怎样..不过说真的,这感觉真的有点不开心..其实我只是想见见她..很烦恼..我真的很烦恼..烦到我想死!无论我做什么东西都无法让自己好过..真的很辛苦..让我死好了..有时这样想..因为我真的很辛苦..要是一天死了就好了..因为我想放掉这些悲哀和烦恼..但是我却不能这么做..好辛苦..真的是好辛苦啊!!!!!!我很讨厌我现在这些感觉!让我睡觉睡到一半就死了算了!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