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怎么了啊?

2.47pm,20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4天..很累啊!昨天已经很夜睡的了,结果半夜还要被对面的茶餐室的杂音弄醒..结果是睡了2个钟左右..今天只是上了color study..没有想到竟然给我们assignment..看来过年也不一定会有好日子过..啊!!!放学后就走出了课室..对面有学生..好奇的看了一下..发现了对面班有她朋友..虽然知道今天她11点上课..不过没有想到是在我对面而已..我还傻傻的去看看..不过我没有多看几眼..因为我害怕看见到她..不知道怎么面对她..所以看到里面有她的朋友后马上就闪开离开门口和同学离开..其实有点想见她一下的..不过却很害怕..不懂为什么..是我开始逃避了吗?我逃避了?啊!不理了..回去之前吃下东西先再打算吧..还好都不怎么想到她的事..之后要去carrefour的post office的..但是又是很多人..所以还是走了..过后和同学搭德士回去先咯..回到去后想着说,现在她在学校上课..所以不会看到她上线的了..但是回到家后打开电脑..没有想到她竟然在线!?怎么了啦?生病了吗?所以没有去学校?还是累坏自己了?所以没有去学校?还是在学校上线的?很想问她怎么回事了..但是我也是一样没有问出来..即使问了那又怎样?她也不怎么会想要理我..想那么多做么啦..不过很希望她不要病..真的很关心她的状况怎样了..不要累坏饿坏自己就好了..祈祷她没有生病..

过后兵营的朋友发信息给我..问我最近怎样?还能怎样?就是觉得还不怎么开心咯..他说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哇!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说..还说了只是看我肯不肯放下而已..我已经想放下了..但是我就是一直会很突然的想起她!我能怎样?我控制不到我自己!难道我不希望自己快乐吗?问题是我就是会一直不断脑里出现着她的记忆..今天我要怎样了呢?希望她没病没痛..也希望她开心..也希望我身边的人也开心..我很累了..有点想睡下了..每次睡眠不足很辛苦..

祝她和还有看过我部落格的人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