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失控了..很对不起..

10.02pm,9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3天..我在今天凌晨2.23时失控了发信息对她说了很不该说的话..我竟然说了我一直不可以说的东西..我很愧疚..因为我觉得这样会让她不开心的..信息的内容时说:我真的很想对你说..我真的求你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你真的不如杀了我更好..你拿一把刀杀了我吧!我今天真的崩溃了!我每天到这种时候都会发神经!你觉得看到我这些信息会压力..我也觉得我自己很想死!我现在每天都要被这些事情折磨!每天弄到自己睡不下,不然就是睡了还会梦见你!行了还以为真的发生了又失望睡下去!你快让我死吧!我受够这些折磨了!......我就是这样对她说了很过分很过分的话..我过后没有多久就向她道歉说我发神经了..真的非常抱歉..我那时发了过后才想我发了很过分的信息..我不应该这么做的!妈的!邱俊杰!你去死吧!我竟然这么做!过后今天放学回到家时我看她没有上网,不过我知道她是暂时性block我msn..因为我msn plus看得到的..不过我想她是不想我烦她而已..过后我就发信息问她能不能明天陪我一起去买下星期我要用的文具..其实说真的..我今天已经去过了文具店的了..只是说了大话骗她和我出去而已..我只是想看到她一下而已..因为我们的屋子都不会距离很远,而且学院更是一样..如果她不和我说话的话..我会很不好过的..所以就只好说大话骗她陪我出来..原谅我的任性..对不起..觉得这样做很坏..不过我是真的还要买的..因为我今天根本没有钱买..汗...过后我还看了她的部落格..她终于post了新的部落格了..她说自己好像有了厌食症..说吃饱了反而有点想吐..然后一天只吃一餐..然后开学了以为会开心的了..但是却没有..反而更烦..我在想她是不是很多功课呢?还是因为我的出现的原因呢?又或则说她难道和一个男生相恋然后因为我的关系所以烦?我都不知道..我会向主耶稣祷告她会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如果是真的是我的关系的话..我真的会很愧疚的..因为是我让她烦恼的..可能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进她进的学院的..如果真的不管我的事的话..那么我还是会祷告她不会有烦恼..不过我不会在这里写下我的祷告的话..因为这些祷告我会在心里说..愿主的保守能降临在我身边的人还有需要的人..感谢主..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