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是个不好的男友..

2.43am,2号1月2009年..还是第26天..偷偷看了她的部落格..也在她部落格留言..不过都是在旧的部落格那边留言..她应该不会发现到我留言..看了她部落格..才发现在自己之前的我是多么的不珍惜她..因为有很多她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和她聊聊..然后里面他也有说到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但是其实我觉得不称职的那位应该是我..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冷落了她,不再怎么去了解她的感受..甚至有时还发她脾气..这样的我真的很令自己讨厌..因为我觉得错的人都是我..现在和她分开了..希望以后她的朋友能让他开心就好了..我并不值得她和我在一起..以前她还不准我去看她的部落格呢..原因?虽然记得..不过不想写..啊..但是我每次都偷偷看..因为都想看她写什么..虽然每次都偷偷看她的部落格..但是..却和她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甚至现在也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其实我真的很怪我自己是个很没有用的男生..因为我成绩不好..脾气也不好..其实我那时能和她在一起就觉得自己高攀不起她..我的成绩真的很烂,3个credit..两个pass..过后还浪费了两年时间..很怪我自己以前不努力..她成绩好..样子甜美..我..算老几?不过说真的..我因为她对我说了一些话,而真的很伤心..至于什么我都不想说..因为这话都在我心里记牢了..不开心的事要怎么忘记呢?如果一直找东西做,去和朋友颠..这样是不是在逃避现实呢?因为害怕去面对..我和她分开后都试这样忘记..但是并不可能的..反而觉得自己是在逃避着一些东西..觉得这样的我很懦弱..但是现在面对一点了,我却被悲伤给吞噬了..因为我要面对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失败了..我输了..我不是输给了悲伤..而是输给她..因为她的关系,我哭了..说真的..分开这事情我一点都不怪她..反而还觉得是自己不好,自己没有本事..我并不会把责任推给她..因为这不是她的责任..是我的责任..我也希望她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因为我知道她看了可能会觉得自己是坏人..我并不希望我因为这样而影响她..所以我祈祷她不会看见我的部落格..也向主耶稣祈祷希望她开心..Amen!但愿主会听到我的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