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你我都明白了吗?

3.44pm,28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52天..也到了52天了咯..过年的日子里好像没有什么事..也没有哭..我也得到了答案了..得到了她给我的答案..当时觉得心里很难受..但是过后就比较平静了一点了..到了今天都好像不怎么觉得有事了..可能是有人陪吧..所以不会再乱想了..在前天的晚上和朋友喝茶..喝了一小瓶酒..一瓶酒还对我不造成什么影响..在从KL回来的同时,我酒烟都动了..从来不吸烟的我,竟然在回来安顺时候在车和朋友拿了一支烟吸..吸了觉得好晕..觉得很辛苦..一点都不能解决到烦恼..过后30晚下午和朋友去看衣服..并不是我要买的..而是他买的..过后买完后就和他拿一支烟吸..吸了又是觉得头很晕..天啊!吸烟解决不到任何东西的..所以告诉了自己的朋友说..不要吸烟了..吸烟是解决不到烦恼的..前天和朋友喝茶时,那边还发生了打架事件..才不理他们..继续喝我唯一一瓶的酒..

当时有位朋友一直到处和一些其他认识的人去喝红酒..50%以上酒精的..我没有喝..这位白痴的朋友借酒消愁..然后我和他以前女朋友(也是我朋友)坐在一起..然后聊下天..结果他就开始发神经那样的和我说他还喜欢他这女友什么的..说他一世人里都不能放开这女生..她前女友和他在一起4年..离合不懂多少次了..所以他说他不能放开他..而且还是在他那前女友面前说..然后他前女友走开然后和另一位男生说话..结果自己就发什么火..此刻只觉得他这样很幼稚..但是也像是在影视着自己..自己好像也有点这样..不过只是他的10%吧..过后就在他前女友的男性朋友的面前对她做出很亲密的动作..过后没多久我和一位叫东升的朋友载其他女生回家..那位朋友的前女友也跟着..原本还以为她会回的..结果她竟然要跟我们一起继续喝茶..然后就带回她回去我们喝茶的地方..那位朋友醉了..过后打架事件发生了..之后那位朋友醒了就坐她旁边..过了没有多久,他竟然呕了..妈的..比我更会折磨自己..过后两个人不懂是不是去看人家打架..没有多久后我们也要回了..加上我,4个人找他们..

两个人在谈着..很明显的他前女友是很不想和他谈了..这画面其实也是反射着我自己是不是也这样呢?过后3个朋友叫我阻止那位朋友..当让我去阻止了..因为我看不下去了..然后就破口大骂的骂我朋友,即使很多人在场也是这么骂..因为我真的生气了..所以不会去想到有没有人在了..过后其他朋友就叫我载他回..之后东升就载着另一个朋友(德凯)和他前女友回..在车里他还继续这么说..我骂他说,他这不是爱他前女友,他这样对她前女友只是自私而已!因为他想霸占他前女友..过后就说到自己多惨..过后送到他回家门口,就继续谈了..另两位朋友也下车了..没多久东升就去载刚才其中一个朋友(我的好友:志皓)来..那时我们4个人和他说道理..说了很久..这位朋友看来还不明白爱是怎样的..甚至停留在路中间不动了..我对他说他4年感情又怎样?别人结婚还不是离婚吗?但是别人还不是要继续走着自己要走的路吗?

志皓平常也不怎么对这位朋友说话的..他也出声了..我们最后只告诉了他两样重要的事..就是爱一个人是对方开心,即使自己受点委屈和痛苦..但是最起码对方的开心能换来自己一点安慰..这样不是更好吗?两个人受苦都不会开心的..然后也叫了他看去马路..我们问他..看到自己的路有多远吗?路是永远走不完的..因为路是没有尽头的..但是即使知道这样..我们也是要继续走自己的路..即使在痛苦也好,我们的路还是得走..因为我们在这世界,因为我们还有重要的人在这世界上..即使不为自己,也为自己的家人..当时在场5个人,让我见证了一样我和志皓都认同的一样东西..就是我们每一个在喜欢一样东西或者有重要的东西时,我们都会把自己放在最后..自己怎样无所谓..我们男生可能不懂什么是自爱..但是我想真的认真的男生会很清楚..我们在喜欢一个人或有重要的人还在这世界上时,我们自己真的再也不重要了..因为我们真的拼了出去..安慰朋友的4个人..我想我们这4个应该都很清楚了这一点..我们清楚爱一个人并不是这样的..我们也很清楚我们的路即使再怎样..我们的路还是要继续走..

因为我们的路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们都往后看过..所以才会有今天的自己..我们不怕往后看..有些人的自爱对我来说只是自私..觉得该自爱的人是不是该想下自己的自爱是不是自私呢?你们和我们都明白了这些道理了吗?敢面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