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痹到痛..痛到痹..

6.36pm,18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3天..昨天又再去朋友那边过夜了..和他们去打了一下球..不过总是觉得没有什么动力..就是很懒惰动..没有上次和他们打得那么灵活..而且特别快累..12.30am左右朋友带我回他那边..回到去时另一个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虽然当时还有另外一男一女..不过都躲在和我出去打篮球朋友的房间看漫画..结果我们只好坐在客厅..妈的啊..情侣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看到朋友对自己女朋友和他女朋友对他的举止都开始觉得他们好像小孩子..是我长大了吗?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感觉..可能爱情都是幼稚的..反正和她分开过后就不肯相信爱情了..爱情像是骗人的游戏..诺言那些的..我听到腻了..她曾经答应过我的,她也忘记的..我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再谈恋爱..感觉每个人都不可靠了..我宁愿老了都一个人都不想会在受多一次伤害..我傻?虽然说不会每一段恋情都会分开下场..但是能担保下个一定不会又再分开?到时我又要再次受伤吗?这种痛是我最最最不喜欢的..真的很辛苦..叫我不要想这么多了?别傻别白痴了..如果要是我真的可以控制到自己的思想的话..现在我还是开开心心的了..

过后在房间的情侣们都出来了..应该没有在房间乱来..我和我朋友进房间..首先我先拿出我电脑开卡通让他看..卡通名叫做《史上最强弟子》..我对这卡通很喜欢一下..看下看下..他说睡完觉起来才看..过后他哥哥回来了..和他哥哥不懂在以前什么时候也变得很熟了..可能是我也有些交际能力吧..第一天和朋友的朋友打球而已就开始有话说了..或许该说因为我很爱说话,所以比较容易认识朋友..他哥哥进我朋友房间睡..对不起啊..龙哥~要你哥哥睡地上!哈哈!过后我就开起歌听..因为这样可能会比较好睡..躺下床准备睡觉!可是..却失眠了..这最近都是这样..当时1.45am左右..过后睡不下的我开始拉他们说话..他们不出声时就拿枕头丢他们..让他们根本睡不到..不然就是用脚去踢他们..他们很惨啊!被我弄到4am还没有睡觉..没有办法..因为我静下来的时候就开始会想起她了..而且一想就是想到要流泪那种..很痛苦..朋友的哥哥也被我弄到睡不下了..结果拿我的NDS去外面客厅玩..过后我才睡..但是睡之前又再次想了..想了很多烦恼的东西..啊!!!停止吧!!!我快死了!每天都不够睡觉得身体很重很辛苦啊!!!过后不懂什么原因还是入睡了..到了8am至9am左右..我又在醒了..仿佛梦见他..过后眼睛开着一下,刚睡醒又想了..FUCK!!!

之后朋友的哥哥醒了!问他!那么早?他说习惯了..过后他又出去客厅看戏..我就继续躺下床..躺倒11am左右..又再醒了..又是梦见了她..啊!!!!过后就到我朋友醒了..我又问!那么早?不是要睡到1pm至2pm的吗?朋友说要看戏!唉..我都睡不够呢..因为昨天下午哭倒很凶,眼睛还在肿..好像张不开眼睛那样..身体一样觉得好累..开了戏给他看..过后就和他一起看..yeah!累死了..回到家还有做功课..唉..以为和他们打下篮球和他们玩就不会想什么了..惨..活着好辛苦..想死却想到会带给家人伤心..想活但是又觉得很辛苦..生死难以做抉择..不过我不可以死就对了..还要想着你多久?不想想你却偏偏会想到去你的方向..死了..迟早我也会暴毙的了..现在好累..好像睡..还要做功课的..努力啊..你这废材..

今天又是痛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