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掉进无底深渊的心..

9.26pm,3号1月2009年..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27天..感觉心里已经掉进了无底深渊..再也爬不上来了..不断的往下掉..谁来救救我?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了,直到今天已经27天..还不能不想念她..一直注意她的msn..想知道她的去向,刚才她回来了..和她只是聊了那一下子..然后她就去冲凉了..在这之后..我知道我们两个都不会找对方聊的了..我是因为不敢,因为我怕她觉得我烦..她不找我也应该是因为和我没有东西说..今天买了一件formal一点的衣服..还想着说到时她看到会怎样呢?不过我想她都应该不会有什么感觉吧?还想那么多做么啦..她不会再对我怎样的了..这样告诉自己时,心里都好痛..因为这应该是事实,她的确对我也再也没有什么感觉了吧?不断想也是没有答案..虽然知道这样想也是没有用..但是还是受不了控制的去想..自己正在被自己折磨..伤痕累累..再这样,迟早一天都会死的了..傻婆..我每天都是想你..一天一天都是这么过,但是心里每想你的事情都是一天比一天的更痛..无底的伤痛..一直停在红灯,没有绿灯..可能会一直这样吗?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