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最后..我只是个自私鬼吗?

4.38am,22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6天..和一位同班小妹妹聊天..不错..即使年纪小过我..不过她很成熟一下..证明小孩子还是有成熟的..虽然只小我一年..那位我还不知道你名字怎么写的小妹妹..感谢你先..这位小妹妹说的东西也有道理..看来也是身经百战的人啊~虽然这些道理我很早就知道..不过用在自己身上还真的不适合自己..最吓人的竟然是..这位小妹妹说的东西竟然有一句和她一样!?那就是..如果自己都不自爱..那么要怎么去爱别人?哦!我的天啊!有点讨厌这句话..虽然很有道理~不过我做人的方式就是别人第一..我自己最后..虽然有时真的很自私一下..

即使我不爱我自己..但是我还是爱我家人,所以我才爱她..所以我才要去努力的做我该做的东西..不过这个道理用在我身上真的好像没有效果..因为我真的是要为别人才能活的人..不然我生存就没有意义了..烂命一条..死了也无所谓..最多早点去见主而已..只是我身边还有人..我不可以抛下这悲伤,做出这些自私的行为让和我一起走路的人为我痛苦哭泣..所以我要死都不能死了..可能是我还找不到太多的人生快乐所以才会这么说..无所谓了..反正一个死人能怎样?我早就死了..只不过不是生命的死亡而已..心里出现问号问号问号..那位小妹妹说如果爱那个人的话就让别人去爱她..哦!这句话也说得好!果然是身经百战的小妹妹..深感佩服..

不过我早就不想再让她烦恼了..不过想说..这道理老早就知道了..但是感觉这位小妹妹比我更厉害..所以我才将思念和种种的心情都写在部落格..这样是发泄..不过的确的我还是一直想念她..第三段恋情?算了..死亡游戏而已..这种游戏我还真的玩不过了..女生很恐怖..就像恶魔一样..昨天天到现在5.01am都没有看到她上线..不懂为什么..已经过5.00am的了啊?厉害..我真得变神了..死到不明不白的我刚才在2am至3am的时候还傻傻的跑去她住的第17楼,然后鬼鬼祟祟的将她的鞋子放在她的家门口里面..过后.."叮咚"哇!吓死我了!好像过街老鼠那样往楼梯跳了5,6阶..再继续冲下去16楼..再搭电梯下去..过后觉得自己这样不懂搞什么东西..一个人就无奈的走着走着..走到楼下外面的电脑室..不过我是坐在外面..坐了15分钟左右..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跑到那边坐着..过后又傻傻的走回去..一边走一边丢锁匙..丢得高高的..无聊..觉得自己真的好像傻了..都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东西..过后又再次搭电梯..

去那里?再次搭电梯上去她住的17楼咯..虽然不懂刚才回来的是不是她..不过肯定像过街老鼠的那位一定是我..看看那双鞋子是不是已经收起来了..如果收起来了的话..就代表说她可能还没有回家或者去朋友家过夜..结果去看..没有..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变态了..SHIT!过后又走去电梯看看有没有人上17楼..有的话就马上开电梯门..因为有一个电梯已经是停留在17楼的了..过后又等了5分钟左右就不等了..下楼..下去后还偷偷像贼那样往出去有没有人走过来要搭电梯..有!虽然看不清是谁..不过还是冲着去按电梯下去最低层..然后从最低层再走去我那栋楼的电梯再搭电梯回去我住的地方..

我变得鬼鬼祟祟了..好像变态..让她知道肯定会这么想..看过我部落格的人也一定会这么想吧?哈哈!反正就是无聊而已..唉..愿主的保守降临在我家人和她还有我身边的人的身上..感谢主..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