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是谁?

1.32am,23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7天..47天了..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我和她分开的日子很快就会变成两个月..再来就是三个月四个月了..没有想到以前是数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现在却是算着和她分开的日子了..讽刺的爱情故事啊..哈哈!每天都过着矛盾..人类都是很容易出现矛盾的时候的..我们人啊~就是那么的软弱..所以才会需要宗教之类的东西才能让自己变得比较坚强一点..我是基督徒..虽然还没有洗礼..但是我心里相信的上帝耶和华和耶稣..因为他曾经让我看到很多事情..所以我到现在都很信任上帝..虽然发生了这件事时我有埋怨过主不保守着我..让我现在每天都要受着不必要的折磨..但是最后还是坚持相信着他..

因为他是我的依靠..然家会觉得依靠着不存在的东西是笨蛋..可是他的确存在的..即使他不曾出现在我面前..不曾和我说过话..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但是我唯一最心疼那些的是..我为什么要受这些痛苦..我真的很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坏事..两人在一起一定会有可能分开的一天..但是分开都却变成完全不再说话的朋友那些..对于还是很喜欢她的我来说..这也是我的折磨..每天都有不同的折磨正在等着我..我去学院穿的衣服,鞋子,钱包都是她送给我的..当时拿完她送给我的衣服之类的东西我都全部拿上来这里了..因为我觉得这样..觉得这样最起码会觉得她一直陪着我..即使像是没有声音..但是她的味道却停留过在这礼物上..那身上的味道很怀念..我留着了一件她的衣服在安顺..是我要求她给我的..留着家里..因为我想永远记得这衣服是我很爱的女生留给我的..

打死我都不肯将这衣服丢的了!这是她留给我的财产之一..今天还是傻傻的偷跑去她住的地方看看..很害怕让人家发现..和贼没有两样..虽然没有偷东西..行为却和贼一样..就是鬼鬼祟祟..我没有任何的期望了..只希望能这样和她距离近一点点..即使不说话了..我不能有任何怨言..我自己我所做的是什么..虽然想抱怨..但是我不可以..只希望她快乐..我很想见到她的笑容..我很久没有见到她的笑容了..感觉很久没有在她面前和她聊天了..很久没有在她面前笑了..很怀念.. 我还不清楚我怎么死..事情太突然了..到现在都不能接受..一天没有真正的答案..我看我都不会瞑目的了..

到了最后都不知道了自己想要怎样?找不到自己..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