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今天没能和你过..

6.37pm,13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37天..今天上color study~啊..这次的assignment虽然很简单..不过要画三角形..知道怎样画了..不过其他一些角度却不知道要怎么找出来..所以放弃了..明天问我的同学好了..过后就去我三姑的家拿cheque..因为19号1月2009年之前要交学费..在那边坐了一下,过后觉得很疲倦..三姑又几次都提起她的名字..和女朋友这词..呵呵.....真的不怎么笑得出来..过后三姑就载我去LRT站,过后我搭LRT会去途中有问她买了回去怡保的火车票没有..过后我到了到masjid jamek下车才收到她信息说她买不到,要去买巴士票..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我帮她买,因为我在masjid jamek..然后我趁她还没有回我信息之前..打给了堂弟子铨..问他要怎么去pudu raya那边..因为我已经决定帮她买了..虽然她还没有告诉我需不需要我帮她..就算她拒绝我,我还是会去帮她买的..子铨告诉我就在PLAZA RAKYAT而已..我看一下地图..原来就只在masjid jamek上个站而已..马上又再买票转回去上个站..帮她买了..24号1月2009年,12.50pm回怡保的票..原本是要买23号的,不过23号的全没有了..哈哈..告诉她我帮她买到了..呵呵....不过觉得好像她还是对我很冷淡..其实如果真的远一点才能买到票的话,我一定扑去帮她买的..她说下次给回我钱..我就说不用了啦..当然咯..我是不会想要向我自己爱的女生收的..而且我到现在还觉得这是我应该的..虽然我们不再是情侣..然后我就说不用啦..过后她就说她在外面不聊了..过后....我就没有回了....心情今天也以为不会怎样的..但是不懂为什么好像觉得有点不开心起来了..不是因为她不和我聊了的关系..而是因为觉得她对我好冷而已..在LRT里面看着外面的天空..这次我真的看到了天空变灰了..不过不是要下雨了..我觉得是LRT窗口镜有粘半透明黑色胶纸吧..但是在这时我又好像看到有几道光芒在那灰灰云里往着大地照射..是我看错了吗?过后就没有理了..在LRT里又一直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事情..我在想突然我死了..她会因为我死了,然后看不到我了然后哭吗?我最近都会想着这种非常幼稚和无聊的问题..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我真的要是真的要死了的时候她才会对我好一点?是同情的话..那么我宁愿我不要她对我好..因为要的不是同情..我要的是她对我的感情..但是就是一想起这种无聊的东西时..我都会觉得想哭..每次只要一想有关她的事都会这样..和她在一起时都不会怎么哭..其实我真的觉得上次在安顺那辆车没有将我撞下去好像很可惜..撞下去了我就可能不用伤心难过..每天想着她..主啊..你让我生存着到底要我为你做什么?你是要我成长吗?今天是我和她所谓每个月的纪念日..但是我却一个人过,这不用紧..最重要还是失去她了后我自己一个人过..她现在不在家..我还在想着说她是不是现在已经在回着家还是还在逛着呢?我不知道..我要问的话都不能..我又发疯了..没能和你过的13号..今天我真的看到了灰色的天空..但是并不是乌云..而是蓝色的天空也好像灰色那样..灰色代表黑色和白色的渣滓..颜色一点都不纯了..我现在真的黑白不能分明了..好乱..觉得世界都是灰色..我讨厌自己..讨厌这世界了..13号1月2009年..傻婆..没能和没有机会再和你度过这种日子的今天..我觉得很不开心..你是否记得和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心里现在没有其他的话了..就一直出现我爱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