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普通朋友..13号1月2009年..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1.55am,13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7天..在一起的第612天了咯!哈哈!傻婆!已经过了一年八个月了..呵呵..是我在骗自己..这上面的歌词是陶喆的普通朋友..刚才睡了觉..结果还是醒了..睡不着了..写完部落格又要继续躺下去了..还8.30am还要上课..不然没有精神就惨了..今天真的是要一个人过了..呵呵..突然想起了她那时对我说做回普通朋友时..心情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今天却找到这首歌..是很久一下的歌了..不过却有我的心声..也有我的感觉..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但是她却要做回普通朋友的话..我能怎样呢?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一直看着她的背后..一直离开我的背后..或者就是因为是普通朋友,所以不再怎么见面..也突然想起她的部落格主题那边有写了一句话..天空任何时候都是很美的... 只在于你的心情如何..哈哈..这句话也是真的..所以对我来说..由于我心情最近因为和她分开的关系..所以我才觉得最近的天空很暗..好像一直都是要下雨的感觉..就像我自己的眼泪那样..一直忍着不流出来..压抑的心情就像这样..一点都不好过..刚才因为身上只剩下RM4..所以就问她能不能借我先..虽然她也欠我..不过我只是和她拿RM5..不懂是不是因为要出来见到我样子所以觉得不耐烦还是心情不好的感觉..她黑眼圈深了很多..真的很心痛她这样..但是她是和朋友聊天聊到那么夜才会有那么深的黑眼圈的..叫了她好好睡觉..想告诉她看到她黑眼圈那么深,我自己心里都有点痛..但是我想她会觉得我没有资格这么说..因为我会比她更夜睡..不希望她每次那么夜睡..我担心她的身体会坏掉..真的很担心这样..虽然我也是这样..但是对我来说..我身体算得了什么?对我来说她身体健康好过我就好了!因为身体健康才会开心嘛~这样才是她嘛~不然样子很快老哦!傻婆!不要那么夜睡了..但是我这些话并没有传达太多去你那里..你读书都已经觉得很压力之类的了..虽然和朋友出去你会觉得开心一点..但是过后你还是会觉得压力..如果我还一直对你说那些东西的话..我想这样的话肯定加深你的压力..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每次都是和你冷冷的说话..你每次好像对我冷冷那样..我会觉得我就算要做你朋友都觉得很辛苦..辛苦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还很爱你..但是我每天都还会要面对这样对我的你..虽然我们现在住的距离可以很近..但是你却对我很冷淡..你这样真的伤我好深..曾经是情侣的我们今天竟然是这么冷淡..而且还是你对我那么冷..真的真的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可以吗?你每次这样对我,我每一次也都会变得心情很低落..变得更容易想哭..不过我想这是因为你要我忘记你吧?不过你真的认为我能忘记你吗?如果你真的觉得这样对我会让我忘记你..那么我会说..你别傻了..曾经发生过在自己身上的事而且还是那么深刻的记忆..怎么可能会忘记呢?忘记是因为自己在逃避着自己..但是面对却反而面对更大的悲伤..但是我不想逃避我们的记忆..所以我才一直这样不断写,不断地写..我希望我能把我所有曾经的记忆都写在这里..这样的话,就算真的老了..我还可以知道我深爱着或深爱过你..即使到老了还挽回不了..希望白头了..牙松了..皱纹都出现了..都还能一直想起你..要是老了我还记得,还是这样的话..我会告诉其他人说..我有一个非常爱或非常爱过的人..能选择的话,我不想选择会忘记你的路..但是是否真的会到老?这样说的话还真的言之过早..不过我说的都是真的..因为我是真的不可以和不能忘记..主啊..你要常保守着我的心和她的心..保守着我家人和朋友和需要的人..希望他们过得好和开心..我知道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所以请你让我以这状态走下去吧..我真的觉得除了她之外..我再也不能选择和不想去选择..主啊..保守她..过得开心..求主能实现我的祷告..感谢主..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