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下雨了..

5.59pm,21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5天..才刚要写部落格而已就下雨了咯..天空还可以看得到一点橙色..并没有完全黑暗..不过这天空让人有点寂寞..觉得就像自己一样..无聊..孤单..天空又再次哭泣了..以为昨天不断发留言在她的friendster会让她不知道我老友在他那边留言..结果还是没有用的..因为今天我再去看的时候..她果然还是回我朋友了..晕..她对我朋友留言说..

消费者虽是很可怜..可是如果吃的那个产品是吃了有副作用..你还会继续食用吗?趁还可以救活的时候就好停止饮用 不然到最后可能会要命的..难道你看着消费者去死吗?你不是多事..你只是关心 朋友我了解..希望你也不会怪我强词夺理..

-------------------------------------------------------------------------------------

看到这些话觉得自己更加无奈了..什么副作用呢?到现在我死都还不明不白..难道她认为之前给我的那些那么令人觉得不是答案的答案就是答案吗?到现在的我还是摸不清头绪..我甚至我怎样死都不知道..不过知不知道又怎样呢?她都已经让我死了..我早就丧命了..只不过是死得比较不明不白而已..我那好朋友只告诉我..(因为如果她真的有她的理由,但却不告诉你的话,那就是她根本不当你和她是在一起当作一回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或许有时会为了要让对方舒服点或少担心点而刻意不告诉对方一些东西,但是现在是要搞到分手的局面)(但她还是不说清楚那个理由的话,不管那是多么合理或为你好的理由都是笨蛋。)

真不愧是我认识13年的好朋友..心里想的东西都和我差不多..但是即使知道她就算真的这样做也是只是像个笨蛋..或更加的不再值得我去爱了..但是我还是爱她就是了..所以我就问我朋友如果她是我朋友的女友,那么他会怎么做?我好朋友说他不会想还没有发生的事..他说这句话时我就大概知道他其实也是可能会像我这样..理由是不能解释得出来的..没有人能解释得到爱是怎样的..这只是因为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而已..最近心情好像比较好了..虽然这么说而已..我知道我每一天一定要发一次神经才甘愿的..已经4或5天没有和她联络了..我很想和她说话..问她够不够钱用..不够可以和我借着先..叫她照顾自己的身体..吃饱没有..但是就只是想..却什么都没有做..因为我不要让她烦..觉得我这样做她会觉得我很超级的烦..但是不要以为这样久而久之我就会忘记她..我只能说..真的要我忘记的话..很难..甚至可能变成不可能..谁知道呢?因为..我已经被杀死了..

每天想她就只能用心去想但不能说出来..
愿主保守所有我身边的人..祝福他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