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曾经给我的三封信..(第二封信)

现在要写出来的是第2封..这是当时Form6要开学了..很多人要走了..她虽然没有打算真的进Form6,不过她还是要走了..因为朋友都不在了..所以那时她找借口也说要进Form6然后走了..在这之前也是一样的写信给我和我朋友..当时看到时觉得很不舍得她和其他朋友..内容是:

D..

转眼间又是我要离开的时候..虽然留下D你一个在这里有点残酷不过我还是逼不得已要离开这里..如果不是我朋友走了..也许我不会那么快走而且还会流到结束为止..如果..很抱歉者全部都是如果..以后只有D一个在这里要更加倍小心..男子大丈夫不用害怕哦!你女儿会支持你的!!哈哈..来到这个营最开心就是能够找到一家人..有人疼..有人给糖果..多希望一直都能这样..离开营后也许我们父女会慢慢疏离到陌生..不过只要我们一直保持联络一定不会陌生的..父女是一辈子的事就算距离多远我们的父女情都不会因此而有陌生感的..因为血浓于水嘛..哈哈!保重啦..等D出来吃火锅哦!

她的签名
女儿上
-------------------------------------------------------------------------------------------------
当时没有多久我们在晚上在兵营的礼堂(也是食堂)听教练们说Form6的东西..当时她就坐在我右边前面一点而已..当时和一位朋友朋友聊着天,突然她就叫我和她在一起..因为那时他们都觉得我们对对方都有意思,但是我突然就用产品来形容..因为以前我吃过一个产品搞到自己很惨..我真得有点再害怕接触另一个产品..朋友就对我说..还不吃怎么知道呢?然后我就说我对这产品没有兴趣..当时我觉得她听到了..脸色都变了..其实我对她也是有意思了..她还问我那时说的产品是在说什么..我坚持不肯说..直到他们走了过后的在13号5月2007年..赶快起身拿电话!发信息!又说了产品的事..那时我想着说..就告诉她好了..反正她也是在怡保,就算真的被拒绝了也不会怎么尴尬..因为都不会见到面嘛..过后我就说..其实我对这产品有兴趣的..只是怕这产品不懂让不让我吃而已(回想当时说得有点怪)那时她也说了其实她也是对消费者很有感觉的..天啊!啊!没想到我们竟然用这种奇怪的方式来对对方告白..过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很开心啊!我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