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心跳..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麼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麼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麼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麼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麼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3.40pm,10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3天..这上面的歌词时王力宏的新歌..今天和她去买我要买的文具..在这之前我和她去吃东西..在吃东西的时间里我们聊了一下.我说我瘦了一点..然后她说也瘦了..我就开玩笑说不过她的腰还是看起来形状有点粗..然后她就说一句话就是:我喜欢啊..那时我心里觉得很无奈..没有错..那么我也不能说什么..什么东西现在都只能她喜欢..我以后说什么也不管她的事..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心里有点不舒服..在吃饭之前她还说我眼睛肿了..这当然咯..我在凌晨3am至4.30am之间都在哭..这我也当然没有告诉她咯..过后吃完东西后她就陪我去买文具..那时在徳士上我们也没有说很多话..那时我一直心里觉得很不愉快..真的很想哭出来..我都尽量往外面看..忍着自己的眼泪..然后我们到了ART SHOP..在途中我也一直提醒她没有钱的话就要告诉我..因为我怕她没有钱吃..之后我需要买颜料..就买了一盒..那时我拿着的那个盒子没有关好..她要帮我关..但是我竟然闪开她的手..不想让她碰..我是怎么了?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心痛..之后我都不怎么出声..除非她说话..不然我都没有怎么说..那时我只知道我心里觉得很想很想哭..一直压抑着那种想哭的心情..
过后我们去CARREFOUR..好像是这样写..因为我也要买衣橱..那时我也是不怎么出声..她一直走在我前面..我看着她背影看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但是要流泪时就往别的地方看,我就觉得比较好了..我真的差点哭出来的了..还好没有..但是我就是不怎么出声..她买了一大包tissue,和几盒tissue..然后买了一面小镜子..之后我们走了..我不断偷看她..即使只是背后..想正面一直看着她..之后就是付钱..我当然是会替她付的..我一直尽量省吃都是为了这样..虽然她要给回我钱..但是我都不会收..我还叫她留着自己吃..我果然还是没有办法不对她这样做..我还是想对她好..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这是我们现在的问题吗?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她有哭吗?有的话就让我一个人哭好了..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这是我希望的吗?
-------------------------------------------------------------------------------------------------
我希望的是我看到开心的她在我面前开心的笑..是很灿烂的开心的笑..而且要哈哈大笑..
这做法就如我好朋友那样..他希望他能看自己的女友回去以前那种时候..回到像以前那么开心..
我们都是希望自己爱的人喜欢的人开心..自己再怎样也无所谓..就算伤心一点..那么都无所谓..因为我们都最希望的是自己爱的人,喜欢的人一直在自己面前开心的笑..这是我们对自己喜欢和爱的人的希望.. 因为我们明白这就是爱的一部分..
自己的辛苦能用对方的开心来遮盖..只要对方真的开心的笑了..那么就算是自己放手了..自己后悔了..最后也会因为对方的开心而觉得这是唯一的安慰..最后我们会仍然会想对自己爱的人说一句:
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