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心死了..

1.51pm,17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1天..分开的时间过得很快..真的很快..但是我的时间却还在停留着在以前的日子里..刚才在她msn里说了我其实早就知道她最近晚上都会block我的了..其实到了现在我都还是那么的傻..我觉得自己很无助..我感觉我现在被人丢得老远老远..我再也什么都不是了..但是她却不知道我心里的难过而开心..有时觉得这样的她很不顾我感受,她只在意现在的快乐..但是喜欢她的我能说什么?我和她已经什么都不是了..但是还是费城希望看到她开心健康生活下去就好了..我刚才突然想决定和她断绝所有关系..即使是所谓朋友的关系..

因为既然我的存在是那么的让她烦恼,那么的不开心..我就只好选择了这条路..我曾经说过..痛苦的事让我自己一个人承受好了..既然我自己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也不能有对她任何的抱怨..但是我却将每天的事写在这里..每一篇都是有她的存在..到现在还是脱离不到她的存在..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好辛苦..觉得生存在这世界里都不舒服..但是我没有得抱怨..因为我还有我家人..如果我有什么事的话,我家人肯定会很伤心..所以我要连这份心情都一起承受..也将对她的思念全都自己一个扛..这就是所谓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每天哭泣是为了什么..她曾经说过不想失去我那么爱她的人..但是最后我们却还是分开了..留下的只有无奈和无力.,我不能承受这些痛了..我..希望她开心..我希望她开心就好..我要选择我最不想最不想走的路了..我想她也不在意我怎样做的了..我还是会写下每天我想的事情..宝贝..我爱你..我要让你走你自己更开心的路了..你可能不会再看见我出现在你的途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