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杀了我吧..

1.19am,5号1月2009年..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29天..真的要一个月了..我刚新搬进来的房间的roommate不在..今天我一个人..这样也好..我平时都是习惯一个人的了..不过有一样东西我现在还不能习惯的就是失去了她..再过多7个钟左右就要去学校了..我睡不下..虽然刚才觉得很累..不过还是睡不下..身体觉得一点点辛苦..不过最辛苦的还是我的内心..刚才和下午时都觉得她对我已经不再有什么感觉了..她是不是真的对我再也没有什么感觉了呢?觉得心里好不舒服啊..我刚才很想打电话听她声音啊..不过..我知道她也没有东西和我说,而我就好像有很多东西想对她说,但是却不能说..刚才想打给她说,就像以前那样有时打去会对她说下我很想念她..说真的..我打给她时时真的很想念她的..我没有想过为什么现在我和她的关系会变成这样了..只是到现在还觉得这事情就像刚发生一样,完全不能接受..我好像回到和她在一起时的开心..以前的时候有她在我身边我是很开心的生活的..但是最近这个月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和她一起的记忆怎么都忘不了..我现在呼吸都觉得很困难..就真的像是要窒息那样..失恋是这么的痛的吗?我脑中现在有她躺在我身边的样子..我摸不到她的头..亲不到她脸..我和她分开时我没有发现到任何预兆..就直接断了..从她口中说出分开的话..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时她哭了..我在安顺驾着车准备找朋友吃东西..我停下车..和她谈..我那时忍眼泪忍得想死..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很不好过..我过的日子好像都是变得行尸走肉那样..我想好好的生活下去..我想开心的生活下去..但是我不能..混帐!!!!!!!!妈的!!!!!让我死吧!我受够了这种痛了!她其实知不知道我到现在在因为我和她分开的事而痛苦呢?但是就算知道有怎样?她已经不再需要我了..我却需要她..昨天来KL之前去了以前要去云顶时半路停下吃东西的地方..那时我家人还有她和我一起在那边吃东西的..原来这里也有我和她停留在这里记忆..就连那时和她一起去厕所的事都还记得..那时我吃的事干捞面..原来我都还记得..傻婆..我很想念你..很想你再睡在我身边让我摸摸你的头..亲亲你的嘴..让我再对你更好更了解你的需要..你知道吗?最近我都过得好苦.....和你分开的日子在对着你时都忍着眼泪,但是都还想见你..但是我都不敢对你说什么..因为我知道了你会给我的答案是什么..其实我知道我是没有本事也没有资格和你再一起的了..你放弃了我应该是对你更好..因为会有更好的在你身边..不过我很伤心,因为我失去了其中一个要努力的目标...为了你而努力的目标..我再也没有了..我爱你..傻婆..写下这些部落格..也不会有什么人看到..我想你更加不会看了..这部落格会变成没有什么人看的部落格..直到一天你有了男友或者你结婚了的一天..我不知道这部落格是否还会再写着呢?今天我恐怕又睡不着了..以前想念她时幸福的,现在想念她变成了痛苦了..以后的日子我会怎样呢?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