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曾经给我的三封信..(第一封信)

1.24am,20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4天..曾经的她写了三封信给我..当时我还在当兵..那时我还是她的aiya老豆..另一个aiya老豆是另一个朋友..所以她叫我啊D,另一个就被叫daddy..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是三个在课室聊天聊,一聊就变成了父女关系..当时还说她没有写信给我们..结果就真的写信给我们了..那时她很无聊吧..

To:My D

呵呵!D你说你女儿我没有写信给你老人家.真的不孝哦!现在我就做个孝女写信给你,以表达我的一份孝心...呵呵!不过你刚当我老爸应该只有十一天如果算到19号..大概啦..虽然只有十一天不过多谢你这十一天里一直疼我,就像老爸那样..感觉很亲切,自然..哈哈真的很像一家人..也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总之做你女儿真的很好..也许你真的很是当老爸哦!以后我们不用办咯而且还离那么久,聊天的机会又少了咯!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父女情哦!哈哈!我们既然那么有缘做成父女,所以日后D要更加的疼你,我这个乖女儿咯!还有D你要快点找到妈咪哦..我可不想一直做没妈的孩子啦!哈哈!腰疼我哦!


From:你的乖女儿
她的签名
第一次收到女生的信..好像是..而且没有想到那时我们的关系真的好像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