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心情还可以..

6.38pm,12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6天..今天心情还不错..可能昨天是对着block了我的她说话并没有被发现吧?呵呵..只要那人block了我的话..到时开电脑时也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就在她msn那边发疯说了很多想念她之类的话..心情真的比较好一点了..呵呵..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效果肯定不会一直有效的..呵呵..今天的课终于有功课给我们做了咯..不过还好只是让我们画两样东西而已..所以我用了1个钟半左右的时间来画..画得还好吧..自己觉得..因为只是很简单的画了茶壶..和洗衣剂的罐而已..虽然是要透视的那种..希望到时可以画到更好,希望成绩会是最好的!哈哈!我这么想应该不会过分吧?因为我不想输了..我不想输太多..我现在是这么想..我很怕到时不懂会不会3分钟热度而已..希望不会吧..加油咯..邱俊杰..不要再3分钟热度咯..呵呵..过后上完素描课后就和同学去吃东西..现在都觉得还不算是朋友..虽然都很常说话..吃完后就在cafe上厕所..电话正在震动..还以为谁打电话给我..拿出来看..原来是纪念日备忘录..里面写着和佩盈在一起的第244天,八个月..哈哈!是以前我放的..因为我要一直记得和她度过的每一个月时间..当我心里会觉得不是很舒服咯..因为今天过了11.59pm后..就是12am...也就是1月13号2009年了..也是我和她在一起的1年8个月..也就是612天了咯..哈哈!哇!那么久了啊!原来和她认识也是很久的了..哈哈!.......分开了还在继续算..呵呵..今天真的我会一个人过了..因为我想她不会再要记得这些小事情了..努力吧..傻婆!功课那么多针的辛苦你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