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好想说..

7.44pm,11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4天..身体好痛啊..这都是因为昨天和朋友去打球..我们昨天从晚上大概8点多还是9点多那样就去打了..竟然打到1点半左右接近两点吧?好久没有这样运动了..不过对付那些不是很会打球的人都不怎么用到太多实力..那些都是我朋友的朋友..不过我都被牵涉在每一场..所以整个人都觉得身体很痛..因为久没有运动了..而且我在的每一场几乎都是胜利..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就是运动而已..回到我朋友家(因为我在朋友家过夜)突然我们聊了一下..他说我有一个很好的女友..但是..我告诉她..都分了啦..怎么还提起她呢?那时我是真的好像没有什么想起她..打完球后身体很累也觉得很痛..我想睡下去..但是我却觉得脑袋很精神..在入睡之前..我又再想起她了..我真的好想她..我在想..她会不会现在又block我呢?哈哈!应该是不会吧?因为我都告诉她了..我回去朋友家过夜..为什么告诉她?因为就是想要她知道..过后还是入睡了..醒来时候已经是12点多pm了..过后和朋友去吃东西..然后也是聊了一下..他都是说些感情的事情..就突然觉得..他所烦恼的,根本就是自己拿来烦..也是不成熟的做法..因为害怕朋友会翻脸..因为他朋友也喜欢哪个女生..那女的也喜欢我朋友..所以我就说那就再一起吧!因为..害怕别人受伤的话..那么大家都会很痛苦..此刻的我也突然这么说自己..那么..如果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了..我又会怎样呢?我只知道要是这事发生了..我一定会非常伤心..但是我想我还是对她有感情..但是..我会希望她过得很开心..要是这样的话..我会希望她能永永远远的不再记起我和她相识到在一起的片段..为什么要这样呢?可能是觉得这些回忆都留给我自己吧..她需要快乐一点的生活..痛苦都留给自己吧..我爱的她总是开心..到了下午..我朋友的朋友也来了..他们玩起扑克牌..但是我不喜欢赌钱,所以我就没有加入他们了..我只躺在朋友家客厅的沙发..开着电脑开着歌..听啊听啊..听到了比较悲伤的歌..我望着外面,外面是一座山..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想起了那时的相识知道今天的分开..突然觉得眼睛好像很不舒服..就是想哭了..看着山..看着天..都让我想起好多和她在一起的回忆..总是那么开心..也想起以前刚和她在一起时,我做错什么都会对她说..对不起..但是..疼爱她的话就说得越来越少..因为我把所有的疼爱都用在心里..但是..想想一下..我真的是这样吗?以前弄她生气了都会哄回她..但是久了以后,我都很常发她脾气..这样的我是最不好的了..虽然我很爱她..但是这样对她是我现在最讨厌的了..以前的我对她不好..可能好..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还不够..我一直都希望能给她更好的..所以我真的努力..我真的要努力了..连这次上了学院都是想要让自己努力..但是却害怕自己做不到..所以都只对她说..我只能尽力而为..我想给她我所有..我的一切..我的永远..我的生活..甚至我的性命..但是这样都不够..因为我最想给她的..就是幸福..和快乐..今天的我失去了我的努力目标..我也不能再给她我的一切..我的永远..我的生活和性命..更给不了她所谓的幸福和快乐..因为她会有更好的选择..她有朋友陪她..在她身边的男生我想都是比我好上几百倍吧!?所以..所以我现在能给她的就只有祝福吗?但是..给出去了的爱..我收不回来了..我觉得很孤独..虽然有朋友有家人..但是在没有了她的世界里..我变得很孤独..没有了你..我生活每天都要被悲伤折磨..没有了你..我才发现..你真的是我一切..但是我们分开了..今天我却还想和你在一起..再继续为你努力..再继续给你我能给你目前为止有限幸福..更想继续以后能疼爱你..继续再给你更多更多的幸福..但是这都能做到吗?我该给你的..是祝福而不是幸福吗?今天..天空又是黑暗了..我的颜色几时能再有了彩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