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拭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懂了

怎麽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叙说着 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x2

怎麽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这歌有些歌词都是有我的感觉..例如: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看来每一首歌悲伤爱情的歌都是有失恋的人的心情..突然有点喜欢这首歌,因为很有感觉..就是悲伤..越听就越悲伤..有什么歌听了会开心的?对我来说就算听有多开心的歌,都会变成悲伤..
我都好想她..她知道吗?我刚很想对她说我很爱你啊..很想你啊..想到我的心好酸..我好想和你一起再逛街..然后再抱你,再亲你..好想念你身上的气味..
失去了她就有如没有了人生目标..昨天去怡保找她时我老豆问我她过年有来安顺吗?我对和她分开了的事实还没有对我家人说..2008年时过年她有来我家..可喜可贺..现在想到她不会来了就觉得很痛..一直都很痛..和她分开的25天里很多时候都是在痛苦当中..即使和朋友玩到疯了..但是回到家还是会想她一下..不舍得她..我还爱她..我要痛苦多少天呢?我不想再这么痛了..但是我也不想我自己不再爱她了..很辛苦..我不能潇洒的忘记她..
以前她来我家时都会在我家过夜..我很怀念她睡在我身边时的样子..有时在她睡着还会亲亲她额头或嘴..好喜欢这种感觉..等到她坐巴士回KL或怡保时,我都会送她..还没上巴士时她都像是没有事..上巴士后她就以为我离开了,然后我就去看她..她哭了..看到她哭我都觉得很想哭..但是我没有..那时还没有考车,都是三姐载我陪她去巴士站的..所以在三姐载我回家的途中,我就想起她哭的样子..都让我自己想哭..三姐也在车,所以我都没有哭出来..我从来都不希望在她面前哭,因为那时的她只要我哭..她就会跟着我一起流泪..
现在的我哭了..因为我想念她了?因为我还爱着她?因为我不舍得?所以我哭了?
深刻的记忆..痛苦正在萌芽..一直越来越痛..虽然我和她现在是朋友关系..照道理说,我应该觉得庆幸..但是为什么我还觉得痛苦呢?能告诉我吗?
哭..是不是代表我真的爱了呢?
哭..是不是真的我还不舍得呢?
哭..是不是真的我很想念她呢?

这次我的眼泪流了..心都酸了..爱的感觉还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永远都不想忘记..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再爱她..但是现在我很清楚我..我现在是想永远都爱她..就算死了都还想爱她..我也很清楚我对她的爱还是会保持很久的时间..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