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11.38pm,14号1月2009年..今天是和她分开的第38天..就快要12am了..过了12am就是和她分开的第35天..我是向后看的人..所以总是放不下..关键是因为我自己太过固执..我的固执让自己痛苦..我不喜欢这样的我..我每天都过得不开心..但是我很清楚知道..我的固执只是告诉我..她是我现在最爱的女生..大姐也这么说我..只会往回头看..这样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生出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啊..不过我很清楚我该做的东西..我知道不可以因为她的关系而不再读书..而放弃我自己的学业..因为我很清楚我的前途会影响我的家人..而且我会要努力下去,也是因为她..可能是因为想要等待着一天成功的时候..但是那时我知道很有可能她已经有了男友..说不定还结婚了呢..等我真的成功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

我要往前看..但是脑袋叫我往后看..因为我还以为自己会有机会..傻了..如果真的话..再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因为我要用我的时间在以后都去照顾你..我希望我的时间里都希望能尽量在你身上..在你每次不开心时都希望能陪到你..可是我想现在最需要人陪的人是我吧?心里真的是伤痕累累啊..我真的不知道你对我还有没有感觉?你是不是因为怕还会伤害到我所以都尽可能不和我说话?你之前给我的答案我到了今天还一直模糊不清..傻傻的..快疯了..不要忘记我..好吗?我需要你..你是否还收着我们的诺言在心里?我最难过的是从我们相识到在一起..突然分开..然后却没有想到你会对我突然冷淡到这样..这样的我好冷啊..但是是冷在心里去..痛到心里去..

我会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我知道我的道路..但是我却会在我们之间走过的路不断的往后看..因为我在我们曾经走过的道路上寻找着你是否也在找我..宝贝..我往后看到了一片黑暗..回来我身边..好吗?有什么事都好再一次坦白对对方说清楚..好吗?我真的很难相信没有了感觉这句话..这是全世界令人最难相信的大话..不要对我说这种骗话了..好吗?12.00am...15号1月2009年,和你分开的第39天..想哭了..我需要你..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