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因为你..

12.46am,2号1月2009年..现在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6天..时间快过了一个月..然而我的思念是越来越强..突然想起了以前对他的感受..笑是因为她..哭是因为她..因此我该哭还是该笑呢?每天都像是矛盾自己的生活..因此我哭笑不得..她看见吗?她听见吗?她感受到吗?此刻的我心里觉得好想好想好想她..有话想说却不能说..因此都在这里说..我好辛苦..很难受..这些日子我要过多久?闷在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好想对她说我爱你..我很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想现在见到你..我想你想到好辛苦..真的很辛苦..好想抱着她哭..好想紧紧的抱着她..我的心里好想你..傻婆..想到我快死了..这种辛苦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心里都是装满她了..我从来都不会在别人面前轻易掉泪..所以我都躲着自己一个人哭..在别人面前我像是没事了..现在在她面前我也要装成没有事了..一个人哭时真的很寂寞..就像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自己..只有自己一个..我想起了以前我要去新加坡的那段时间..因为我不舍得所以毫无保留的在她面前痛哭..那时她也因为我哭了所以也哭了..虽然我不喜欢看到她哭..所以那时我想停止自己的眼泪..但是眼泪不受控制的不断流下..那时虽然伤心,但是却不觉得痛..但是这次自己一个人哭,虽然也是想控制自己的眼泪..但是还是一样不断的流下..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即伤心,同时也觉得很痛..这滋味真的不好受..现在想..原来她从以前开始在我心里占着的位子越来越大..不知不觉的..她进了我的内心深处..曾经有位朋友叫我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我也曾经想这样就放弃..但是我的心已经封锁了自己..觉得除了她之外..我不想接触其他恋情了..她曾经对我说刚刚分开是这样的..慢慢的..我就会没有事的了..但是..这是真的吗?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