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逃避我还是怎样?

10.22pm,15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39天..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的就要两个月了..现在还是对她念念不忘..下午时拿巴士票给她..但是我上到她住的地方时将票给了她..她只是很冷淡的对我说了谢谢就进回屋子..那时我还想可能会有几句话说..那时我又开始觉得很难过了..又再想着说..为什么我们之间变得那么冷?不要这样了..可以吗?过后我回到自己的地方然后开电脑..想要和她说几句话..然后问她有要买新衣吗?但是..她说她要和朋友出去买东西..然后和我说88(就是再见的意思)就sign out了..感觉她是要和我脱离任何关系..为什么?其实我知道她并不是sign out..而是又再block我了..这是在表示她完全想和我脱离关系吗?她骗我..是我太烦了吗?过后8.30pm左右我朋友来找我了..是来找我游泳的..原本要下水的了..过后又不懂能不能下..然后要问那边的保安人员时..我看到很熟悉的人..那人就是她..她差点滑倒..我看到真的吓到!还好她没有摔倒..不然我真的会很紧张!不想看到她受伤..我注意着她在做什么..她好像是在买东西..过后她要离开时我就冲去她那边问她不时出去的吗?她样子好像不是很开心..然后拿起电话在说电话,然后手像是在对我说再见的手势..然后就走了......

我该说什么...这真的是所谓的朋友吗?普通朋友吗?即使是普通朋友..但是这样真的好吗?我不舒服..过后我就和朋友离开去吃东西..因为都不能游了..我朋友说了一句废话..说他扮去非礼她,过后我朋友被我说了一下..但是我说..如果是真的话就拿把刀杀了我更好..我叫他听清楚,是拿刀杀了我..这样的话我就什么都不用想..我真的想知道为什么她要block我?是不是因为我太烦了?还是说..不过我怕问了后会有我不想听到的答案..比如说..是..你真的很烦..神啊..你让我真的很受伤..为什么要我这样?我不需要所谓的什么经验..因为我很清楚每一段恋情要是断了我一定会都非常受伤!而且每一段恋情肯定会一次比一次更痛..所以我想我真的不想恋爱了..除了她之外..我真的不想了..我受够了..

我求你了..不要这样对我了..我已经受够了每天这样的感觉了..你知道你这样会更让我心痛到不能忘记你吗?或者应该说..我真的可能怎样都不会忘记你了..辛苦..这世界除了爱情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在等着我们..这话说得对..但是..做得到的人并不是每一个..而且既然这么说..我问你..还有什么?友情?亲情?金钱?信仰?快乐?世界很灰暗啊..可能是我因为心情的关系..所以我才会看到这世界很灰暗..不过世界真的很黑暗..让我们每次都找不到自己..每次都活在黑暗里面..我要光芒..但是我不想失去..那么我要怎样?放弃自己的固执,忘记她?但是我可以说..要是我真的放下的话..今天就不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我很认真的想了一下..是我真的因为不想放下..所以才忘不了她吗?

不过..答案好像不是这样的..其实是我自己到现在还很喜欢她..所以放不下..而不是不肯放下..我不想抱着以前的诺言来让自己停留自己的脚步..我想用现在的能力来让我的脚步开始跨步行走!证明我真的下定决心...但是我的第一步却要怎么走呢?傻婆..我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