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以前的目标和现在的目标..

7.38pm,8号1月2008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2天..心情以往如常..都是这么低落..心里都觉得很不舒服..一直压抑这种感觉很痛苦..我昨天觉得我要看得更远!所以我要努力!我要很努力!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要让她看见我成功的那一天!但是!我觉得自己很白痴..但是却还做了那么不可能的目标..我昨天祈祷说希望主会让我成功做到这点..但是心想..就算我成功了..那又怎样?她也不会回来我身边了..一切都太迟了..我不够好..或者说我一点都不好..这些心里话一直这样打击我自己的信心..我现在的目标除了为我家人,都是想为了她..但是为了她什么?她现在不是我女朋友了..啊!!!!!!!我很想乱喊乱叫!我想发神经那样的到处跑到处去乱发泄!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开心..或者说是开心不到起来!那时分开后她叫我不要抱有任何希望..这句话永永远远的刺进我心里..我会一直记得她这么说..那我之前订下的目标呢?我是不是也要放弃了?我以前的目标也是想为了她尽我能力去努力做到好成绩给她看..但是..只是尽我能力是不是不够的呢?我是不是应该出完全力呢?就算是死也要做到呢?我已经是去了其中一个重要的努力原因了..我真的觉得很失落..傻婆..现在过了32天了..我还不能接受你那时和我分开时说的那些话..我不肯相信事情就是这样..这32天..也包括今天..你都对我冷冷的..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事你要这样对我?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要受到痛苦的洗礼?我真的宁愿这样就死了就什么都不去想..但是死了是不是真的就不会想了呢?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就祈祷上帝带我走好了..我已经受够了这种痛..我不是比死更难受..而是比人家乱刀砍下自己身体还痛..人家说身体的伤痛再痛也不会比一个人精神上的伤痛更加的痛..这句话我很清楚..你明白我的辛苦吗?这些话我都很想很想对你说啊!但是我却因为不要你讨厌我然后觉得烦而不敢说..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你连一句话都不对我说..所以我压抑..压抑..压抑..压到我要死了..我真的喘不过气..神啊..带走我...好吗?我求你不要再让我这么痛苦下去了..我已经承受不了了..我要崩溃了!带我走!!!!!!!!!!!!!!!!!!!!!!!!!!!!!!!!!!!!!!!!!!!!!!!!!!!!!!!!!!!!!!!!!!!!!!!!!!!!!!!!!!!!!!!!!!!!!!!!!!!!!!!!!!!!!!!!!!!!!!啊!!!!!!!!!!!!!!!!!!!!!!!!!!!!!!这世界的感情让我喘不过气来!为什么我会是个这样的人!懦弱!只单单这原因我就很讨厌我自己了!神啊..给回我要的东西好吗?我求你..我很辛苦..我到底要怎样啊!?不要拿走对我那么重要的财产好吗?我求你..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主啊..不要丢下痛苦给我了..我是承受不了这种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