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无奈无力无语..

12.37am,21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5天..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在过几天就要回安顺了..时间虽然都过得很快..但是却每天都是受到一定的折磨..即使不去想..其实没有很多人能真的了解我现在的感受..每一个都说放开吧..过去了就让它过去..没错..过去的事的确已经追不回来了..但是我们一些痛苦伤心的人..都一直也想象以前一样继续过开心的生活..过回普通日子..但是并不是我们要折磨自己..因为思念那些真的是会很突然的来攻击我们的..而悲伤却会停留在身边折磨自己..我们很想丢开这种这么痛的重量..但是却丢不掉..怎么甩也甩不开..可能要用时间才能令伤痛慢慢减去..

但是..时间不代表可以抹去所有痛苦..就像一个雕刻..要令到一个雕刻变得完美生动的话就一定要很用心去雕..但是一旦刻错了一步..那么这错误的印记随时都会留在雕刻上变成不再完美了..身为艺术家的人看到这么不完美的东西肯定会觉得很不开心..每一个人心都是艺术和雕刻..会不断的将记忆慢慢刻进自己心里..但是一刻到深入时而且出错时..我们就只能抱着遗憾和痛苦..真正的雕刻和人心的雕刻最不一样就是这个了..雕刻刻错了,可能还纠正一点..但是人心是很脆弱的..一旦出错的话..可能整个艺术作品就会毁了..即使像修补也不一定能修补得到..

刚才一个人去吃东西..觉得自己很孤独..每次一个人吃东西..其实这样真的还不会怎样..之前还在安顺时都是一个人吃东西的..但是我都不怎么觉得太孤独..因为还有她..她是我精神上重要的支持之一..所以我还能承受..但是过后在KL读书后就不一样了..一个人吃饭时都觉得自己很孤独..看着每一个人坐着的位子上都有好几个人..最少都有两个..再看看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真的会觉得这世界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想着她是否也吃了呢?吃着麻辣板面..因为最后一次和她去打包时她是想吃麻辣板面的..所以这次我想不到吃什么..也叫了麻辣板面吃算了..做在椅子上一边吃一边看那边播放的戏..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寂寞..过后老爸打来给我问我吃了没有..问我现在是不是一个人..觉得听到这句话很无奈无力无语..过后聊了一下后就一个人走回家..走进去之前还在Guard屋那边望去她住的第17楼..不懂是不是做功课呢?啊!我也是要做功课啊!

回到了后马上开始我的功课了..一边做功课还能一边想到她的事情..真的变神了..而且还能做到!看来我一心二用的境界又提高了等级..这次回去安顺应该不会又一边想东西想到驾车差点被车撞了吧?哈哈!过后做了差不多要好后就上下网和朋友在msn聊天..聊到火滚..和他说话等于没有说..骂他..还说他什么都不介意的了..说这话感觉他好像小孩子..成熟点吧!我现在这样子还得继续努力!我想死都不能死..你却说到好像自己很惨!你还有你的家人!面对世界吧!不要比我更窝囊!连世界一点的东西都不敢面对的话那么你还想说什么喜欢人家?你这不是放不下..而是自己不肯放下!连这点都不清楚!?你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放不下..既然觉得收在心里很不舒服!那么就说出来啦!你之前不是这样说的咩?别说一套做一套了..更别说什么都不在意了..不要学我的东西..因为这样的话我只会想对你说..那么你去死好了!朋友..如果觉得自己没有生存的意义了..那么就为别人而努力作为继续生存的意识吧!因为我也是这样!我现在努力不曾想为自己!我是为了别人而活!不是我伟大..而这只是我做人的方式!千万不要比我更小孩子了!你不是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