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恐怖的生物..

10.39pm,23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7天..觉得女生很恐怖..走开走开!我讨厌你们女生了!感觉你们是恶魔般那样!!!啊!!!!但是不代表我变成喜欢男生了!只是我现在很讨厌女生了!!!女生!!!死开!!!!啊!!!!让我死啊!!!有本事就杀了我!!我有了阴影了..

女生们..觉得这样开心了没有?我只是无辜的生物..为什么要让我堕落到这样?继续走吧..我死了..没有呼吸了..身死了,情死了..让我死吧...你们这些恶魔..别逼我做恶魔杀手!!!我也会变成恶魔的!!!别把我弄神经了!!!不然我真的会杀了你们!!!!恶魔!!!!!

啊!!!!!!!!!!!!!!!!!!!!!!!!!!!我面临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