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可以救救我吗?

3.03am,5号1月2009..我还没有睡下去..真的很累..刚才因为睡不下的关系所以就下去楼下逛逛了..我自己走去17楼A Block..去经过她的门口..虽然不知道那间是她现在住的屋子..但是还是经过看看..到底在做什么啊?我连自己在做么都不知道了..我到底在做么?我现在才想我特地上去她那层楼做什么?结果自己都不知道..最近缺乏睡眠..真的很辛苦..但是都不比自己的心里辛苦..心里的折磨令到我身体也累了..摸不清自己在想做什么了..像我这样的男生真的是令我自己讨厌..农历新年要到了..想到这天要到了,又不知不觉得的心酸了..这次的新年我和我家人过..她这次不会来了..想她不会再来找我..伤口又再更大了..现在才发现我每次都是说自己很痛很伤..但是我说到自己都烦了..因为我能说我这痛真的已经真的无法想像了..她不会看见我的部落格..要看的话也不会花很多时间..不过写部落格的我是用了很久时间写的..我还一直希望时间能停留在我和她在一起时开心的日子..有时也会觉得她很自私..我往了自己的脸锤了两拳..真的很晕很痛..但是却不清醒..我心中有很多不开心的事都很想发泄出来..但是我能找谁说?而且我知道就算找到朋友和我聊..现在没有事后,过了没有多久我又会开始想她了..邱俊杰啊!!!我很讨厌你啊!我真的觉得很辛苦..觉得自很没用..我很想对人说我自己有多辛苦..但是没有人能陪我哭..陪我哭的那位..这次为什么你要让我受伤..而且让我一个人哭呢?我瞒着了很多人,并没有告诉他们我和她分开了..所以每次都在家人面前或一些朋友面前摆脱不了她的名字和女朋友这三个字..因为我不肯接受现实..自己的懦弱就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但是我却做不到..神啊!我求你救救我..好吗?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