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天空和大地..


12.40am,7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1天..刚刚突然觉得天空给人感觉很寂寞..因为天空每次都是像是一个人傻傻的忘着大地..大地就像是有很多人在陪伴..草,树,人,动物..天空像是很喜欢大地..它们的距离像是很接近对方..但是天空却一直以来都碰不到大地..大地一直有人陪伴..天空都好寂寞..有时天空哭了..因为只有眼泪才能到达大地...大地的人都喜欢飞翔,喜欢天空..但是天空唯一想接近的是大地..但是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天空都喜欢大地的温柔和坚强的时候..但是天空最不喜欢大地烦恼..因为大地只要一烦恼就会令到天空也失去了理智,跟着一起不开心..大地是不是明白天空的寂寞?天空已经觉得碰不到大地会再痛苦..因为天空最在意的是大地会不开心..所以天空都希望能尽自己全力让大地得到开心..所以天空借助太阳的光芒照亮了大地,希望大地能开心的笑..令到地上的生物们更加的神采飞扬..因为大地知道唯一能陪到大地的就只有大地上的生物了..虽然天空知道大地都给不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天空还是希望大地能永远开心..但是这世界是否会一直因为这样下去呢?天空是不是也有一天会放弃这痛苦的感情了呢?天空很多时候都会因为不开心..所以就心情成为了黑色..天空不喜欢这黑色的心情..因为黑色的心情让他自己看不到大地的快乐..如果我可以成为天空..那么我希望可以借助太阳的阳光照射着大地的她..因为我和天空一样..最不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不开心了...我想要现在看见她的笑容..这甜美的笑容令我觉得最喜欢了..傻婆..我很久没有看到了你最甜美的笑容了..你最甜美的笑容都在我心里了..但是我希望更希望你笑得更加甜美..刚才我在想着要是一天能让我牵回她的双手..那么我想我会像天空一样留下了很多的眼泪..只是在想着这事情而已..我的眼泪就已经流个不停了..有时真的很希望她能了解我的痛..但是因为这样会令她不开心和对不起我..我要的不是她这样..宝贝,老婆,我爱你,我想你..我都只能收在心里对你说..感觉越来越不舒服..你听到了我不说出来的痛了吗?傻婆..你感受到我这感觉吗?我想你想你..就是一直很想你..我真的看不见了我自己了..这黑暗中里我就只是看到你..我一直想抓住你..但是离我的距离反而越来越远了..天空变得更加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