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终于睡了一下子..

10.45pm,5号12月2008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9天..今天上课了咯..开课讲座只是一下子而已..过后就去班上课咯..第一堂课是素描..今天素描的东西是石膏..一个三角型的石膏和一个柱形的石膏..石膏下面还放了布..要素描起来相当的困难..不过我是很仔细的看和画啦..画出来的效果,我觉得还不及那些画了很久的人比..不过我觉得我已经画得不错的了..而且我偷偷看我classmate的作品..觉得自己的好像是最美的..呵呵..我太自恋了..不过说真的我是这么觉得啦..可能是我个人眼光啦..在12pm左右时她突然发信息问我放学了没有..她是关心我或是担心我吗?只是出自朋友的关心吗?当时素描时都有想着这事..过后就上美术历史..Oh No!听到history这字时就觉得一定会想睡觉的..不过还好上时都觉得不会太闷啦..因为最起码比起平时听的所谓历史更有趣咯..不过还是有点打瞌睡啦..哈哈!过后放学后就和classmate一起等巴士咯..我已经尽力和他们做朋友的了..过后因为等巴士太久了..就只有搭德士回去了咯..和classmate一人给一元..然后回到家冲凉后就觉得整个人要倒下来了..因为已经一天没有睡觉..另一天睡不足的了..虽然说是年轻人..不过没有睡觉还是觉得会非常的累..也因为想太多她的事情了..所以可能也因为这样累过头就睡了下去了..睡到7.15pm左右..还想继续睡的..不过怕晚上会睡不下,所以还是没有睡了..她今天出去了..心里还是挂念着她..现在已经11.15pm了..她应该回着来了吧?其实我真的很担心她的..虽然她每次出去都会和朋友一起出..但是有时一些人真的很狠的..只要拿出一把抢,谁人还敢动呢?所以我怕是回有着情形出现..因为KL的治安实在是太不好了..或许该说是马来西亚的治安..但是..如果我一直问她几点回家的话,她会觉得很烦..就像我老妈一样..哈哈!我想我应该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令到她烦..但是我可以告诉任何人..我只是担心她而已..担心她的安全..担心她的健康而已..担心她过得怎样而已..其实我也有想过是不是因为太多担心的原因,所以她烦到不想再一起了呢?哈哈!说不定的哦!..心里面真的很想她..傻婆..我现在又再想你想到要哭了..真是看不起我这种爱流泪的男生..很想问你,你现在回家了吗?我好担心你..不能这样对她说..因为她会连看我信息都觉得很压力..所以我又要将这些话留在心里..默默对上帝说要保守着她..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