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碎..

7.06pm,23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7天..放学回到家..冲凉后没有看到她在线..在回家的路程在想着..今天好像没有想到她..以为我已经没什么事了..过后看她部落格有没有更新..在去friendster看看她有没有update她的profile..然后进了她的照片簿里面看..看着她那大张的照片..突然眼泪掉落了..流眼泪了..慢慢得哭了起来..再从哭变成抱头痛哭..眼睛肿了..鼻子塞了..控制不到现在这情绪..因为看到她照片时突然很想念她..很想现在见到她..脑中更闪出了很多我和她之前拍的照片所留下的回忆..于是我拿手提电话出来看着我和她的合照..

里面有着我们耍白痴的样子..也有要亲嘴但是却没有亲下去的照片..看着耍白痴样子的我们更是觉得想哭..突然整身都感觉到她在我身边..我感觉到当时触摸她脸时的感觉..当时抱着时的温暖..脸贴着在脸上的感觉..她身上的味道全都来了..但是却触摸不到看不到她..现在我们却见到面也不说话..这就是爱吗?在哭的时候一直说:主啊..我真的不怪你..但是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痛苦...我每天受到这些折磨好辛苦..今天更是意外的突然哭到这样..不懂是不是因为每次压抑太多的感觉了..现在room mate回了家乡..房间没有人..所以才会这样一边些部落格然后却一直掉泪..哭了1个钟左右了..眼泪还是还在流..

死人的眼泪流了..心都碎了痛了死了..
但是眼泪在流..即使死了都还在流..
曾经她和我分开始叫我想下我的未来..
我没有想过我的未来吗?
我当然有想..
因为我很清楚我的未来是可以影响到我身边的人..
更知道我的未来不只给我家人..也有想要给她..
我的未来..不是自己..而是你们..
是我身边重要的人..
没有了你们..
我就没有未来了..
我心碎了..
心痛了..
死了..
但是我还得继续我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