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我还能做些什么?

10.29pm,19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3天..突然觉得心情不是很好..觉得整个人头昏脑涨的..才刚睡醒而已..因为真得很累..很懒惰做功课..还有马来作文和basic design..啊..等下还是做着一点先..不然到时真的会很惨..我的新年这次要怎么过呢?真的没有想过..觉得没有心情去过这农历新年..感觉不到到时会开心..说真的,这次新年我觉得好像怪怪的..感觉不是很对..这次的过年因为少了一个人回来..所以心里压着压着不是很舒服..

我想我好像要生病了..开始觉得骨头关节的地方有点酸痛了..这代表我热气了吧?因为最近很少睡觉和喝水..当然会要生病了咯..今天又是没有和她说到任何话..只是觉得不想烦她了而已..不知道她吃了没有..最近怎样了..有没有身体不舒服?很想知道..很想知道..觉得很犹豫..到底我要怎么做才好?又开始有点乱了..又开始想起了以前的情况了..很突然想起她第一次来我家时的状况了..也不知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画面..就是想起了..眼角感觉到了一点眼泪了..又要哭了..所以才说感觉是会很突然的跑来的..我想那时真的是我觉得最幸福的吧..竟然还可以撑住到1年6个月多..还陪我度过过农历新年和一次的国庆日..情人节也是..

Fuck...真的又来了..觉得很想念她了..很想和她说话..问她怎样..想继续关心她..昨天的一位女性朋友还说既然真的不能忘记,,那么就继续爱下去咯!流冷汗了..其实我也想爱下去..但是爱下去的话肯定会更受伤..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到现在还是一样没有忘记到她..说了也是白说而已..不知道为什么有想哭了..男生啊..真不敢说自己是男生..即使自己是男生..说真的,我真的有时很女生..女生怕的生物我也害怕..蟑螂,壁虎,老鼠,青蛙..反正就是女生怕的生物我也会怕就对了..因为很恶心..说到这些生物也是有很有趣很开心的回忆的..

当时她在我家..那时我坐在客厅,我老妈也是..她不懂什么原因走去我家后面,好像是上厕所..突然叫了一声..吓到我..然后就跑去看看了..她还跑了出来..原来是有壁虎掉在她的脚上..还笑她,老妈也笑..虽然我自己也是超怕这些生物的..也曾经试过一次更好笑的事..当时我们两个在房间..她和我一起看着戏..当时房间出现了一小支蜜蜂!天啊!我和她怕到冲出去房间..叫我老妈打蜜蜂!这状况看到都觉得好笑..竟然两个人一起躲..还是躲一只小蜜蜂!过后蜜蜂死了才进回房间看下戏..有一次甚至怕看鬼戏的我和她还躲在房间看着一个较"Ghost Hunter"的卡通..其实也不会说很恐怖的..不过那时我们睡觉的时候很巧合的发了梦..而且刚好我被梦的情节吓醒了..当时就感觉到有人在摇我的手..是睡在我身边的她在摇我我手..我马上坐起来说要上厕所吗?走走走!...因为她每次要上厕所都找我陪的..原来不是..原来是她也是发了那些恐怖情节..我们同时发了同一个梦..过后摸一下她的头就继续一起入睡..疼她..

这次新年我最怕所有亲戚都会问我为什么她没有来那些..我很清楚只要我一开口对他们说其实我和她分开已经1个月多左右的时候,我肯定会忍不住眼泪的..我很容易哭..所以很像女生..不过其实不能这么说..男生其实也是很爱哭的..只是不会在别人面前哭而已..我想很多男生的确也是这样的..因为在别人面前实在太没有面子了..我最怕最怕就是老爸老妈问我这些问题..因为我肯定会对着他们哭的..不想在他们面前哭..希望可以快点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