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啊..怎么办?

10.25pm,21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5天..今天一整天都看不到她上线..想念她了..很想问她是不是和朋友出去?担心..我一整天都注意着她有没有上到线..结果都看不到人..今天在图书馆看到了她几个朋友..有点傻眼..不过傻眼什么呢?不就是她的朋友而已嘛..还以为她也会在图书馆..如果她在的话我肯定不会走进去的..我知道我这样真的是逃避了..之前渴望能见到她..但是现在却开始逃避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真的觉得很矛盾..想见她但是却不敢见她..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样了..傻去..我还真的第一次这样逃避一个人..觉得这种做人方式很不舒服..而且我逃避的是自己喜欢的人..疯了傻了..完全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东西..

过后刚才我堂弟子铨看了我部落格说我好朋友厉害..然后问我能不能在她的friendster留言..当时我觉得整个人心情有点低落..就说随便了..我已经觉得很无奈无力无语了..没有想到他也真的和我朋友在那边留言了..哦!炸到~老弟..没有想到你真的干了..不过没有关系了..都无所谓了..反正我也没有阻止我老弟..不过还是谢谢老弟你也那么关心我咯..我也已经没有力气了..真的没有力气再动了..被石头压得不能动弹..压到喘不到气..每一天都是新的折磨..刚和同学聊天,发了一个很可爱的msn icon给她..那个icon是从她msn那边给我的..一个要哭的表情..很可爱..之前每次用这表情作弄她的..现在要发这种表情都不能了..

也有点想念家里了..好想躲在家里的房间自己一个人哭哭..在这里有人不能哭..有位男同学看了我的部落格还说好笑..很好笑吗?不要拿这些事情对当事人开玩笑哦!这种东西会让人怒火上升的哦!我最近都已经很烦了..在这样激我的话说不定打人都可能的了..只是压住那些不爽快感觉而已..忍忍忍!我要变忍者了!什么感觉都压压压!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讲!全部写在部落格..这样是发泄..新年啊..没有这次的新年要这样过了..时间真的很快..之前还妄想着什么..但是却没有做到..因为根本对她来说已经不能再挽回了..我只好带着不开心自己一个人走着那黑暗的路了..我就算现在一个人走了..我都还得继续咬紧牙根向前走..即使眼泪再怎么掉落..我都还得继续往前走..即使我的前面的路在黑暗再怎么痛苦..我都还得继续咬紧牙根走..我也不能停下我的脚步..因为我也要为我家人努力!但是在这路程中,我会一直往后看以前走过的路..因为我现在走到目前目的地的路是有你和我曾经一起走过来的..这路程是不能忘和忘记不到的..在过去有你的日子里的生活里变得更精彩了..但是精彩的电影还是要有结局的..想不到结局会这样..

爱你和想你只能用心去做..不是用口说了..
我死了..但却不是生命已经了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