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回来了KL的今天..

7.41pm,2月2号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57天..在安顺时觉得心情不怎么怎样了..也没有怎么想她..但是在回到KL后不懂为什么又开始想起她了..想着说现在屋子距离那么近的我们两个心都变得很远..在masjid jamek要转地铁时想起了这地方是曾经两位年轻的男女在这里最后一次在一起..看着曾经坐在那边椅子上的位子..那时正在哭泣的我是多么的痛..刚才心里有点心酸..LRT很塞啊~进去LRT里面和别人挤..但是也时想起了她..真的有点不想再上来KL..因为觉得一上来后就会开始想她的了..

果然真的还是很想念她啊?即使她伤得我这么深..其实在新年时偶尔会想起她..但是心里却不怎么样..我想真的是有人陪着的关系吧?天啊..我到底怎么了?而且在LRT上的时候还想着要不要去找那位某某人然后教训他一下..可是想下..即使这么做也是于事无补..而且会更麻烦..所以还是不干了..我也染了头发了..在有阳光下看到的话可以看到我头发是红色..但是那颜色不是红色..不知道是什么颜色..和我堂弟邱子铨一起染的..第一次染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好看..就是一样而已..因为自己的样子也不会好看..

在昨天时我堂哥邱俊翔竟然做半日仙帮人家看手相..哇!?说我是有很多艳遇的人..10几岁时有过puppy love..过后20岁出一点时又会有一段感情?说什么感情啦?我暂时不想恋爱了..也不知道还会不会一直想念她,喜欢她..最夸张的就是说我20岁有段感情时会很可能有孩子..而且说我天生是好命的人..听到觉得很好笑..不过也只是玩爽而已..因为都不信这种东西的..而且也不准,因为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怎么来那么多艳遇啦?样子也不是说好看过人..对吧?

这个月2月14号就是情人节了..她有人陪她了吧?想到这样都有点不开心..曾经和她一起度过过情人节..不过也不算特别..就只是吃个饭,而且还是下午吃..还是要在普通餐厅..很寒酸..想起都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和她在一起..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的我..和她在一起也只会让她过些寒酸的生活吧?我想..她离开我是明智的选择吧?因为我是给不到她幸福的..希望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