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心满意足..

4.55am,27号2月2009年..寒冷的凌晨星期五..和佩盈分开的第82天..昨天到现在一直下雨..很冷啊..那么冷的天气竟然喝了很多水..一直跑厕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觉得心里闷闷的..不是不舒服..只是心里有点闷着..不过也不可以算是悲伤,也不可以说是开心..但是这种复杂的心情也令到我整个人开始down了下来了..觉得有点点的难过..感觉有点点的想哭..不过只是闷着而已..并没有哭出来..原本是想写些东西的..但是却脑袋突然空白了..

我开始不想再写太多以前和她的回忆了..因为我知道我一写的话就会开始不开心的了..不希望再这样..我已经放手了吗..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多少的不开心..虽然这几天我也有一直想到她..但是却没有觉得不开心..所以以为自己的心情已经好转了..但是其实应该没有好得那么快吧?其实心里还是很想念她..刚才站在阳台..感觉到了真的很冷..也突然想着说..那么冷的天气..她有盖被单吧?每次睡觉都会踢被单..剩下脚出来的她..这两个月里这习惯有改到吗?还是以往如常的喜欢将最下面床单拉起来然后脚放在没有床单的床上磨吧?

这几天其实都会有点想见见她一下..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见她..因为我还在害怕..害怕自己会流泪..害怕伤心..可能是说希望在见不到她的日子里慢慢忘记她吧?其实已经不怎么见她或和她说话都有一阵子的了..但是发现其实这样也不怎么对我见效..果然还是要一段时间吧?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发梦梦见了她..也不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虽然这几天也是有想到她..但是没有到这个地步吧?梦到她什么?梦见了她在我手提电脑的荧幕出现..在Webcam里见到她..但是用的不是msn..是另一种东西..personal message写着doing assignment still~奇怪吧?竟然记得那么清楚..梦里的她在和我说些我不明白的东西..然后看见了她戴着一副眼镜..有点奇怪的样子..

然后就梦醒了..但是也不是令我伤心的梦..比起我刚和她分开时梦到的梦..这梦不会令我有伤心的感觉..和她分开没有多久来到KL读书的第一天..我也是梦见了她..梦见了她和我在回一起..然后梦里面的自己还以为是假的..拼命的往自己的脸打了几巴掌..最让人觉得悲哀的是..我竟然还说了..不是假的..然后很开心的拖着她手..当梦在到这便醒了..醒时却失望的流泪带着很伤心的心情睡回下去..这个就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也罢了..时间能冲淡一切的..我希望时间能让我开心变成心酸的回忆能再次变回曾经的开心回忆..这样的话..以后我再也不会流泪了吧?不会再为曾经的回忆而痛哭了吧..但是到了今天..我没有后悔爱上过她..到了今天..其实还是觉得能和她在一起过真的好幸福..这样的话或许就足够了..足够让我回忆一辈子了..足够让我知道她曾经是我很爱很爱的一个女生了..这样的话我也应该心满意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