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世界正美丽?

YOYOYO!好好看清楚!
这不是创作歌曲!
这世界正在美丽..
别骗自己..
请好好告诉自己..
人们生存都只为了见到美丽..
我实在对自己没有勇气..
但是我拜托你,听我说下道理..
要是听不懂可以当我放屁..
什么道理?我没有权力..
权力?这都只是人类的卑鄙..
自己..我都不敢面对自己..
怎样对你说道理?
不过我也请你好好保护自己..
什么原因让我写日记?
这一切都是我在孤寂..
想你!一一写在这里..
爱你..黑色的日记里..
没有想过自己会给自己..
爱情?腐化着的自己..
努力..这是生存的道理..
看看这世界多美丽..
但是我却身在夜里..
我听了周杰伦的安静..
也听了周杰伦的夜曲..
蚂蚁也都可以好好努力..自己却躲在房里哭泣..
告诉自己我也得好好活下去..
什么叫做爱自己?
这都不只是一个自私的原理..
什么道理?
不清楚这个道理还要说什么道理?
孤寂..只是会在夜里..
曾经..只是和你的过去..
我告诉自己..我要放弃你..
因为我不想孤寂.也不想要哭泣..
但是手握着香烟的自己..
抱着灰暗的心情..
又再哭泣..
擦擦鼻上的污迹..
我要好好坚强活下去..
不然..怎么资格说爱你?
抛弃..留下哭泣着的自己..
勇气..这都只是做人的定义..
勇气..我已经失去..
努力!找回自己..
过去用现在来努力..
失去!不代表我已经忘记你..
矛盾..这是我的心情..
情绪一一折磨自己..
什么天理,什么道理?
言语?无法表达自己..
我爱你..
只是因为我在孤寂..
失去..
只是因为没有能力..
距离..
是因为我们的问题?
勇气..努力..
好好活下去..
这都是做人的原理..
自己都不再疼惜自己..
爱你..怎么能放在嘴里..
丢弃!我不想要孤寂..
死去..记忆还在脑里..
失去你..活下去..
生活还有什么动力?
有自己有家里..
就能有勇气..就可以努力..
黑色的日记,不完整旋律..
欺骗自己..
相识愚人日子里..
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爱情..
过去就让它过去..
因为我还是要努力..
我还是要有勇气..
面对自己..
恐惧?这只不过是人的心理..
要是连自己都失去..
那么怎么说我爱你?
努力?好好的活下去...
世界正美丽..
要说我爱你..
就不能自私自利..
未来的胜利..
握在手中里..
这就要看自己,就要看自己..
世界正美丽..
未来等自己..
努力活下去才是自己的道理..
也请你也保护自己..
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