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幸福碎片..

香烟离开手指尖..咖啡就在我面前..
烦恼就在我后面..用时间冲淡一切..
喝下咖啡吸着香烟..烦恼已经开始向前..
我忍着的情绪就在前面..眼泪就留在了眼前..
我拼命的走向前..想要冲过悲伤的雾烟..
我相信这是爱你的命签..悲伤留在后面..
在我脸上可以看见..黑暗世界的下雨天..

你越走就越远..看不见你在的明天..
命运的路只让我们遇见..离开之后发现..
我离你的世界越来越远..以后就不会再相见..
回忆的画面..不断出现在脑里面..
幸福的碎片..掉落在冷天..
一片一片去捡..你笑过的容颜..
幸福洒落地面..我们在一起相恋..


月光出现在眼前..在我烦恼后面..
这梦已经不甜..在睡觉之前..
这是我命运的签..画面就在前面出现..
路变得很遥远..现在已经冬天..
雪洒落了地面..幸福的碎片..
一片一片去捡..相片中的纪念..
梦里要回到从前..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你要我忘记你的脸..命运的签..

咖啡离开了自己嘴前..路前出现了雾烟..
怎么忘记你的脸..悲伤站在前面..
在我脸上可以看见..钟响了几百天..
冬天里可以看见雨天..雨伞看见我们在里面..
幸福的容颜..忍住的情绪越来越前面..
冬天后的春天..想象你在我身边..
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慢慢捡?
梦里回到了从前..指尖握起了香烟..
回到过去的时间..你说要我忘记你的脸..

过去幸福的碎片..冷天也会慢慢捡..
你爱笑的容颜..怎么忘记你的脸..
你对我说再见..明天你不会再出现..
白雪冬天里的雨天..钟响起几百遍..
回不到过去的从前..相机里看见的容颜..
我走向了前面..有幸福的容颜..
眼泪就我在后面..脸上可以看见..
只让我们相恋几百天..幸福的碎片..

雨天过后就会出现晴天..但是我还有冬天..
最美的不是下着雨那天..是伞里的你幸福容颜..
在你脸上可以看见..眼泪在你的眼前..
你说过会爱我到永远..记忆里你的容颜..
回忆里的画面..前面的雾烟..幸福的碎片..
我会为你一片一片捡..下雨天雨水一点一点..
数过了多少遍..你爱笑容颜里的照片..
怎么样都不会变..命运的路只让我们遇见..
在我脸上可以看见..钟响了几百天..
最美的不是下着雨那天..是伞里你爱过我的容颜..
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