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生病?心情?矛盾?

3.28am..17号2月2009年..和你分开的第72天..现在是夜晚星期二..又来了又来了..我知道这种感觉一定又会来..前面写几个部落格的方式和以往都有点不一样..因为已经不知道该用着什么的心情和方式写了..写得好累..是因为我的感觉累了..痛得累了..眼泪也流得太多了..眼泪也不知道掉了多少次了..已经数不清了..只是默默的在黑暗的房间里一个人写起部落格..听着周杰伦的安静..难怪觉得自己上一个部落格一些词和他的那么像..原来我也是有这种感觉..觉得和自己也有点像..听到自己心里也酸了起来..已经腐化了..我的心已经腐化了..正在被黑暗吞噬..刚刚做了一张assignment..之后走去阳台吸了一支香烟..昨天星期一我没有去学校..因为感觉要病要病了..但是没有拿到mc纸..看来我这星期要回去我的家乡了,安顺..

回去做什么呢?当然是去买mc纸咯..今天身体和心里也觉得特别的辛苦..尤其在自己像要生病时..心里更是觉得酸痛..昨天晚上10.00pm时我走下去想吃东西..然后就叫了TOM YAM炒饭..酸酸的应该可以让自己开胃一点..从朋友们在这里离开后胃口又再变得比较不好了..叫了一杯豆浆水..我很喜欢豆浆水..也喜欢1ooplus..milo也喜欢..每次吃东西只会选择这几种水..在等待的过程里..我望上去她住的那一楼..手拿起一支香烟..一边吸一边等..吸了一支左右..我的炒饭来了..看到炒饭后突然不想吃了..不是因为不好吃..只是因为觉得突然很想呕吐..没有办法..勉强逼自己吃了三四口..但是我还是撑不住了..越吃就越想要吐..整个人觉得很辛苦..呼吸困难..我趴在饭桌上..已经承受不住了..好想有人来问我怎样了..眼睛盖着几分钟..但是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好想坐在马桶旁边呕吐..看着大碟的炒饭,和只是喝了一半的豆浆水..心里好不舒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再次觉得很想哭了..对不起..对不起那位炒饭的那个人..对不起这杯豆浆水..虽然看的人会觉得我这么说很搞笑..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再也承受不了了..我站了起来..剩下了大碟的饭和半杯的水..整身在发抖..忍着自己的心情,忍着身体的沉重..一步一步的准备走回去我的住处..觉得自己走得很慢..感觉整个人已经要倒下来了..想找个地方坐着..但是我想快点回去休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从餐厅走回去住处好像很远..这时我开始冒汗了..冒了很多的冷汗..整个人都开始有点慌了..加快自己沉重的脚步..到了楼下电梯也觉得电梯下来得好慢..

昏昏沉沉的..走回进去自己的住处..手在发抖..开锁头都变得困难起来..进了去后第一时间就是躺在床上..还在冒冷汗..还觉得想吐..我将我的衣服脱掉..希望快点停止流汗..但是这不是因为热的关系..所以汗还是流个不停..整个头也是汗..风扇开着..看着风扇在转..转到整个人都烦了起来..心情超不爽的..但是觉得很孤寂..不爽却觉得悲哀的心情没有试过吧?你们可能没有试过..因为当时的我知道我情绪又再起变化了..今天生病那样的身体..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觉得其实寂寞这种东西像自己好朋友j今天说的也不怎么大不了的..但是自己一个人时就会觉得自己很惨..志皓啊..那么我告诉你吧..生病时再加上自己一个人时肯定会觉得自己更惨的..哈哈!我的病在现在看来好像比较好了..我要多喝水才行..

看了[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的部落格..她说她看了我部落格觉得我真的很痛苦..情绪很不稳定..也觉得看到了会觉得痛心..大家都很关心我..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人关心咯..所以我很珍惜你们的关心的!在此谢谢关心我的人和朋友还有家人..其实我知道也有很多朋友看过我部落格后觉得很痛心和想哭之类的..写得太灰暗了吧?也有人看了真的哭了..姑且不说这人是谁..因为没有必要说..因为我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也想哭..而是心酸到自己哭..[这世界没有如果]这次的部落格写得很精彩..我很喜欢她这次一些的观念..关心我的人也不用担心那么多的了..我会慢慢的好起来的..只是需要时间而已..多久当然是未知数..我伤心我寂寞我孤独时就会写部落格的了..看我部落格的人,你们要哭就哭吧..哈哈!哭出来会比较舒服的..这是容易哭泣的我的经验..这次部落格不打算写太多那种孤独的心情..不想每次看自己的部落格也想哭泣..所以这次会比较好一点..写得光点..一直那么黑暗的话..真的太惨了..黑色的日记总需要一点其它颜色的吧?

部落格写到最后还是要有个结尾..但是每写到结尾的地方都会觉得灰..觉得感觉特别的零乱..希望用时间取代你的位子..哭泣..并不是一切..哭泣..不代表爱过..寂寞,不代表孤独..寂寞,不代表痛苦..但是哭泣代表什么?但是寂寞代表什么?想到这些问题时,也会想着其实自己是不是自私?我或许是自私的..我并不是那么的爱一个人吧?或许从头到尾我也只是爱自己..矛盾了自己太多心情..这种矛盾都太折磨..开心和悲哀一起出现的心情..我也试过了很多次..根本无法想象到这种心情是怎样的吧?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一起出现的感觉到底是怎样..因为不会形容..要形容的话..我想只能用痛苦来形容吧?为什么会开心呢?开心是因为想起了回忆,为什么会悲哀呢?因为已经变成回忆..所以才无法形容这感觉..已经混浊了..这些感觉不再纯了..像是白色和黑色混合出来的灰色..我死了..死了很久了..已经腐烂了..唯一没有腐烂的就是我的回忆..爱已经在哭泣了..爱是什么了?我忘记了..因为悲伤和孤寂缠得我忘记了爱是什么了..也请连同悲伤和孤寂一起腐烂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