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今天,昨天..

下午4.31分,16号2月2009年..
今天是闷热的星期一..
这是和你分开的第71天..
今天阳光很亮..
今天天气很热..
昨天哭泣今天忘记..
今天晚上又会哭泣..
数着自己掉过的眼泪..
告诉自己今天又要努力..
今天下午感觉不到孤寂..
知道晚上又会哭泣..
因为夜晚是多么孤寂..
昨天凌晨洗着你给的鞋子..
昨天凌晨就因你哭泣..
默默擦去昨天的眼泪..
说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数着心里伤心的心事..
昨天不知道自己心情..
今天知道这是记忆..
昨天不知道是否能忘记..
今天就知道我能忘记..
今天不知道会否哭泣..
昨天知道已经抽泣..
昨天很了解什么是孤寂..
今天却忘了为什么哭泣..
今天发现这么多回忆..
当时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剩下昨天很今天那么的哭泣..
觉得自己有时很卑鄙..
怀疑自己是否爱着你..
矛盾心情,喘不过气..
香烟在手,解决问题..
发现这些都是骗自己..
昨天回忆,今天哭泣..
今天哭泣,昨天孤寂..
甚至怀疑,自己忧郁..
告诉了我自己其实这都是孤寂..
今天我能忘记..
但是为什么还会因为自己而生气..
拿着你的衣服,闻着你的香气..
这些东西只能是记忆..
这些东西只是回忆..
闷热是今天天气..
哭泣昨天的记忆..
忘记是今天心情..
知道是昨天过去..
发现你留下很多了回忆..
没有人告诉自己怎样忘记..
今天恐怕又要抽泣..
我会努力..我会努力..
即使看着你和另一位怎样开心..
今天我还是要努力..
我不想哭泣,我不想哭泣..
讨厌孤寂,讨厌孤寂..
于是今天也要好好活下去..
我不可以让我失去自己..
昨天卑鄙..今天生气..
不可以让日子再忧郁..
昨天我爱着你..
今天我爱着你..
这不是孤寂..
香烟在手,想要忘你..
但是我知道这是堕落..
所以我要放弃,所以我要放弃..
你不在身边至少还有家人打气..
我爱我家人也爱着你..
但是那天你告诉我不用再爱你..
听到这话心已经破裂..
因为你已经有了另一位来爱你..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这样就放弃你..
到了最后发现了我..
原来也是像你爱自己..
今天不想哭泣..
因昨天已哭泣..
不想以后都孤寂..
所以我要很努力..
不能为你也要为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