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伞..

2.12am,6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61天了..准确的两个月了..分开了两个月了..昨天很迟睡,然后8.30am就要去上课了..竟然还要上到下午5.30pm..不过drawing功课好算好..应该可以很快就搞定的了..只不过困难的地方就是要用画网的方式画完..有机会post上来做个纪念吧..昨天会是会是开心的日子吗?不..一点也感觉不到开心..今天更是一直左躲右闪的..左躲右闪着什么?我能躲谁,能闪谁呢?平时都期待能见到她..但是今天见到却不敢多看她几眼..12点的电脑课,我和同学去吃东西..结果一转头望就望见她和她同学一起买东西..不敢怎样去望她..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过后她走了后才到我和同学一起离开去课室..才准备要上课没有多久,我才刚将电脑打开..结果就跳电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老师去找人弄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位现在觉得很不爽的人望进我们在的课室..我像是要失去理智的大喊他看什么看!?我不懂他有没有听见..我不知道再过多一些时间我会不会打人的..但是我想,我这样真的太小孩了..其实我也不可以怪那人..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打人解决不到问题的..邱俊杰..不是答应过自己和她的了吗?过后电脑课最终没有上到..早放,将让我们在星期六时补课..一位同学更是说不要补在下个星期六,因为下个星期六是2月14号..情人节了..这时才想起,是啊..下星期六就是情人节了啊..又要再一次过自己的13号了,更不用说14号的情人节了..算吧..邱俊杰..过后全部下楼然后和一些同学讨论要去哪里,因为3.30又有课..不可能回家的吧?然后看到一位同学吸烟..就和他拿了一支香烟吸..不过只是吸了半支..因为烟太浓了,吸到头很晕..给他吸回..过后觉得口和手都有烟味..坐在附近的楼梯拼命喝水,不然的话一定会晕死..

之后全部都走上去hungry cafe..还在闻着自己的手..突然就看到她朋友,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在那边..什么都没再看,就问其他朋友要不要下楼..然后就和他走下楼了..坐在counter附近的椅子上..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做,时间那时还要两个钟半左右才上课..就拿出了前天写着的马来作文继续写,字都很小..习惯写字小小的了..不敢上去cafe那边..在刚做完没有多久后,同学就下来了..然后和他们一起去图书馆,去图书馆不是去找资料..我是去那边看漫画而已..看麻辣教师..这漫画很不错,虽然是几年前的漫画..过后看到时间到了就出去准备上课..结果4点才上..因为课室里面有人考试..很不错..过后在课室里一直捣蛋..老师在改我们作业时我就拿课室的麦克风玩..无聊啊..雷响声很大声..下大雨了..改完作业后就放学了..过后就被逼淋着雨去巴士站那边搭德士回去..过后回到楼下时因为想起了当时她和我出去回来时搭德士进去要给那边的guard看证明卡..因为我懒惰去做那张证明卡,所以没有..因为怕guard会问东问西..所以就在附近停下来..德士司机还问我为什么不拿雨伞..当时回答他说,男生拿雨伞很奇怪!再说男生拿雨伞的话就没有男生的感觉了!

过后想起了当时有一次和她在怡保逛街时也是一样突然下起大雨了..那时我们已经分开的了..她那束了已经有点坏了的小雨伞..准备和我一起过去对面的巴士站..原本她是要勾着我手过去的,可是姿势有点奇怪..所以我就搂着她肩膀过去对面了..现在突然想起了以前我们曾经在我hometown时,因为没有交通工具出去,再加上当时还没有考到车..所以有一次出去时被逼一起走路去..那时我们走路去街上逛街时虽然只是用了20分钟左右..真的很狼狈..让我觉得她和我在一起会很委屈..觉得自己当时很没用..那时我们也是拿着雨伞这样走下去..也有很好笑的情况,,就是我踏着脚踏车载她出去..当时她拿着雨伞帮我挡太阳..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没有看过有人这样做..载她回到我家时还让我家人笑我..我当然也觉得也很好笑..但是也觉得我给不到她任何东西..连出去回来都这么狼狈..那时决定要考车了..不希望她和我出去都要一直拿雨伞..

当时拿雨伞出去的日子原来是这么的狼狈,但是我当时觉得很感谢她即使这样的我..她还肯和我在一起..但是不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变了..当时不介意我怎样的她,在过后竟然说她在意她的面子..因为她在学院一年半了,我却才刚开始我的脚步..现在即使想起也觉得很心酸..觉得人的心很恐怖...说真的..我以前很爱她,到现在我也无法否认到现在还是很爱她很喜欢她..无法欺骗自己的心还喜欢着她..我还喜欢她,喜欢到快死了..其实对于我来说..她是我怎么伸长自己的双手也无法接触到的一位女生..没有想到却能和她在一起..和她现在的朋友比起来..我只能说我是微不足道..觉得自己看到她朋友时会觉得自己很渺小..即使她当时不介意我怎样..但是我很在意我自己这么的微不足道..黄佩盈..和你在一起总是觉得自己多么的渺小..所以我当时决定努力追赶着你的脚步..现在才发现..其实我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法追赶到去你那边..

我很喜欢你..我真的无法欺骗自己的感觉..无可奈何的忘记不到你..我以为我也可以忘记..才发现原来是很难放下你的..觉得我们的距离已经远到我遥不可及的地步了..远到我再也看不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