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Protect!!决心!!

3.11am,13号2月2009年..星期五..和佩盈分开的第68天..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今天有两个朋友会来我这里过夜一天至两天了..觉得很想吐..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一直想吐..吃东西好像也不会有什么胃口..也不是因为压力的关系吧..功课每次都大概可以来得及交上去的..可能身体开始弱了..因为每次都那么夜睡..甚至昨天没有睡到觉就在8.30am去上课了..星期四是12.00pm到5.30pm的..结果在12.00om至3.00pm的电脑课突然睡了几分钟..结果老师叫我们试做的练习不会做..只好问我朋友了..还好做得到..

过后3.3opm就要上马来文课..很不喜欢马来文课..因为觉得马来文没有什么用处..不过还是要上..好累啊..之后老师给功课在班上做..过后就借这时间关下眼睛几分钟..比较精神了就继续做..答案不是完全对完..讨厌马来文啊..放学后就去library找人头像..要找三张男的..因为明天就要交上7张sketching..回到家后就睡了4个钟左右..10.00pm左右起身后就开始做sketching了..做到2.14am左右..做了两张..还有剩两张男生今天10am继续做吧..睡了那么久..现在都睡不下了..

刚才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她叫我看着她以前男友..不要让他吸烟..因为他身体不好..不过这位女性朋友已经对他没有感觉的了..现在他们只是朋友..她以前男友就是[爱情独奏者]..[爱情独奏者]部落格里说的前女友不是这位女性朋友..而是另一个..然后就和那女性朋友说..我最近也是有吸到烟..被她说一些训话..不过她也只是关心朋友..在这里先谢谢她的关心..过后在msn发现她部落格网址..原来她也开始写部落格了..原因就是我们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写部落格..她部落格和[爱情独奏者]的部落格里面也有提到我..不过她是说我对感情执着..只是没想到,这次的我...却能那么勇敢的面对,每一天都写下自己的感觉...作为朋友,什么都帮不到我~觉得有点无奈!!!哈哈!我才没有什么勇敢面对呢..只是觉得再伤心也好也还是必须向前走而已..不过无奈的人其实都是我自己吧..

和她在msn聊时有说自己有时情绪很不稳定..每次都会很突然的觉得心里很空虚寂寞伤心心酸..她就问我要不要看下心理医生..刚在聊到这时,她告诉我我们中学时的学长自杀死了..我就刚好告诉她有时我甚至会想从我住的地方往楼下跳下去的..她叫我不要吓她..哈哈!放心吧..我不会那么自私丢下我家人让我家人为我伤心一辈子的..我是家里的唯一一个儿子..上面有三个姐姐,妈妈和爸爸..全家都是那么的疼我..爱我..要是我死了..我会让爱我的人伤心欲绝的..想到这样,自己都会心酸起来..我哪里舍得呢?而且我责任很大..不可以再让家人担心我那么多的了..所以很多事都尽量不对我家人说..我也没有什么打电话回家..不过我还是很爱我家人..只是不知道打电话回家要讲什么..

我爱我家人..也是一样的..爱他们多过爱我自己..我这位女性朋友对我说想哭就哭吧..男生也是人..我有时想哭,但是哭不出..觉得心里很难受..但是会很突然的一瞬间眼泪流下来..精神崩溃了吧?有时脑袋很平静..但是突然就会看到一些事物时就会突然被悲伤攻击我..很讨厌吸烟的自己..但是讨厌自己..却还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崩溃了..矛盾的心情..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着什么..虽然以前的时候我都会在一时之间感觉到空虚寂寞..但是这些感觉在最近严重了..也害怕自己一天真的会有忧郁症..我讨厌听到和看到人类的死亡..每次看到有人离开这世界时就会觉得心里很悲哀..在很多年前911事件和最近的天灾..都死了很多的人..心里会觉得这世界为什么这么悲惨?为什么人在开心时很多时候都会失去一切..留下了痛苦给身边的人..为什么幸福在来临的时候却变得伤心的结局?多少家人为了失去了性命的人流了痛苦的眼泪..

觉得世界真的很灰暗..哭泣的眼泪,心里的痛苦..我们人就要被这些痛苦折磨吗?人类很脆弱啊..生命很脆弱啊..人的心很脆弱啊..之后收到一个e-mail..里面竟然是说有一个地方的乡村竟然吃人..还是吃女人..还有照片看他们怎样去宰杀女性..放学..截肢..和猪没有分别..人类啊..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的残忍..那么的没有行呢?在你们杀害一个人时,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家人被杀害时的心情?你们了解到那种痛苦吗?看到你们的行为..我就想将你们也杀得片甲不留..觉得你们生存在这世上更是一种错误..根本不值得生存在这世上..请尊敬生命..你们是人,不是猛兽..耶稣啊..为什么这世界那么的腐败..为什么那么的悲惨..生命到底是什么?生存下来就是要经历这么伤人心的事情吗?

我不能原谅杀害人的人..更不会对主耶稣说请赦免他们的罪..因为他们的罪是已经不能被赦免了..我甚至想亲手把他们丢下地狱..也许以后世界末日的来临对很多人也算是一种解脱吧?我失去了很喜欢的人..我很清楚这些感觉..要是我喜欢我爱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定会完全崩溃..要是我爱的人和喜欢的人全都不在了..我一定也不会留在这世上了..我会要去见他们..留下这么多的悲伤在这世上..倒不如一起去另一个世界见面不是更快乐吗?祈祷..希望世界的人变得更精彩..不会再被悲哀和痛苦折磨..保护自己所爱和喜欢的人和事物吧..努力吧..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庞大..所以我也不可以再渺小..我也要保护自己所爱的事物和人..我会要尽我力量去保护他们..即使是要我的命..求主给于坚决来实现的我份决心和决定性能力和未来..感谢主..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