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无论哪一种爱都是责任!!!!

11.41pm,18号2月2009年..寒冷的星期三..和佩盈分开的第73天..寒冷的天气..今天又没有去学校..三天没有去上课了..我想到时一定会有很多功课给我的了..要加把劲努力的了..惨..一起床的时候就开起电脑..然后和好朋友志皓聊天..开启了我的webcam..也不懂为什么会开启..然后就说了很多废话..然后他就叫我给他看清楚她现在的那位的样子..就叫志皓在她friendster看看就会看到的了..志皓看了也不懂什么心情..一直说不懂..志皓说可以感觉到我是真的很喜欢她..看到他这么说..其实自己都已经开始怀疑了自己是不是喜欢她?我不懂..因为我已经被情绪盖了自己思想..进去自己的部落格看看凌晨时写的部落格..电脑上出现她的照片..在webcam前不禁流下眼泪..

不断擦掉眼泪..哈哈..一时笑一时哭..志皓向我拿他电话..我也给他..他说他不会乱来..我也相信他咯..志皓问我能不能发信息给她..刚开始时我也一直阻止..志皓问我有没有sms她,没有是我的答案..msn找她呢?没有..这也是我的答案..我告诉志皓..我没有勇气..我见到她都已经在发抖了..即使sms她或是msn找她当然也是不大会这样做的了咯..我已经很久没有找她了..我想这不是勇不勇气的问题了..我想是我自己逃避..没错的..我是在逃避..我逃避着一个很爱的人..我逃避一个让我哭泣并且很喜欢的人..为什么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东西却要逃避?我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做..我想或许是我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逃避她?今天在睡梦中出现了以前和她一起在云顶时对她发脾气的情形..赖床的时候在想..为什么当时我对她这么凶..?或许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吧..?但是在一起会起争执总是会有的吧?是我当时不再怎么迁就她了吧?

我是不是太不好了?心里怎样都好都在意着自己以前对她凶..我想问题果然还是在自己身上吗?女朋友面对这样的自己..离开了我很远的距离..我记得当时我很生气..其实我知道那时我很凶..也好像没有对她说对不起..但是生气的同时很担心她和我站的距离那么远会不会走失..一直停留一下脚步注意她..看不见时就打电话问她在那里..这样对过她的我..至今想起也觉得自己很不好..心里觉得很责怪自己..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我已经弥补不了..我弥补不了曾经对她的不好了..她不在身边了..即使我现在做什么也不会改变什么..所以一直在这里不断写部落格..我已经不再清楚写部落格是为了什么?为了发泄?但是我已经没有发泄的心情了..原来我也有后悔..我终于发现其实我也有后悔的心情..最后悔的事情我想就是对过她这么坏..

让自己喜欢自己爱自己的女生不开心是我现在最后悔的事..时间回不了过去..遗憾和后悔原来我都有..我要怎么弥补这事?我很想回到过去..让自己对她更好更好一点..让她最起码有着和我非常快乐..从来没有不开心的回忆..但是这一个不可能的事..我现在甚至责怪自己..自己做得不够好..其实我想就算做得再好..或许最后结局还是一样吧?想到这点时就已经想不到任何东西..因为结局最后还是一样..出现的只是无奈..既然结局会一样..为什么后悔..不知道..欺骗了自己做得更好就会不一样..看了[爱情独奏者]的部落格..有人留言了给他..

[[自爱的意思是,要好好爱自己....你文章中的意思已经有在讽刺女性咯~如果你连自己也没有办法照顾好,又有什么脸说去照顾别人呢?要知道爱情不是大晒的~爱情没有说谁对谁错...只能说,你不是她的那杯茶...或许她开始很喜欢,但是后来却觉得这杯茶不是很适合她...难道你觉得她违背自己的心和你在一起就是爱?你会开心?早点清醒吧~]]

自爱的意思就是要好好爱自己..废话..废话!看到这个用了没有解释到自爱的解释方式就觉得在说废话!!到底你们明不明白什么是自爱?不懂道理还说什么道理?别开玩笑了..爱自己?呸!我告诉你自爱是什么!?自爱是对自己负责任!!对自己都不负责任怎么对别人负责任?自爱就是不要让自己堕落!!说到底自爱其实就是对自己负责任!!不是自私!!连对自己负责任的意思也不明白吗!?那要怎么对别人负责任?没错爱是没有对谁错..但是请不要用茶来形容受害者!因为受害者付出的心情和受到的痛我觉得是你们不可以明白!!一味要人家放手,放开..觉得那么容易吗?能明白得到什么叫做放不开吗?即使自己很想放开..但是却放不开的心情!你能明白吗?....我也对[[爱情独奏者]]说..其实我在他部落格留言也不会多说什么放下啊之类的话..因为我都已经把这些话当作废话..我想到了我和[[爱情独奏者]]心情..同时想到了..其实说那么多废话只会让受害者觉得这世界没有人能了解到自己..这些废话只会让人更加心寒..没错!!爱情不是大晒!!但是亲情呢!?你能了解到把自己喜欢的人当作亲人看待,但是一天这样离开自己的感觉吗??不用说!!这感觉是绝对很痛苦!!要不要试看了自己亲人离开了自己才能了解到这种感受!?用感觉来感觉都能知道!!爱情转变婚姻..婚姻就不是爱情吗?婚姻是将伴侣更加融入自己家庭,老婆同等自己家人!!爱自己老婆或老公和爱着自己情人都是一样那种爱!!都是把他们当作家人看待!不是吗??或许我说的是没有道理!!但是我知道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也是一样!!不明白的人怎么说也一样!!所以不要再对一些人说废话!!
爱一个人是要责任的!!!你有责任保护他们!你有责任照顾他们!不明白这种责任的人再怎么说也不会明白!这种责任是随时会要用自己一生的生命来守护的!!连生命都不肯为自己爱的人付出!那么就不要说爱!!一句''我爱你''这种话是包含了很多了责任的!!你们又知道这种责任会要自己一辈子都扛下的吗??我爱你这句话不要乱说出来!!除非你明白这些责任!!除非你已经抱着自己一生的生命来扛的决心!!不然不要说爱!!对于自己的家人和情人的爱不是你们那么多人想得那么简单!!妈的!!


情绪再度起变化..这次我是生气了..我想是因为自己也是在于自己类似不远的处境..所以我很了解..我很了解[爱情独奏者]的心情..他在msn说了他觉得只是那女生在欺骗他,如果那女的告诉她真想..也不会这么痛苦吧..我叫他不要骗自己了..因为我感觉到了..我知道..我很清楚的知道..就算那女的有没有对他说实话..最后的他还是一样会这么受伤..因为我了解到..骗自己的伴侣会让自己觉得痛苦..但是离开自己的伴侣更会让自己更加的痛苦..因为我们要的只是自己喜欢的人留在自己身边..现在我也不敢再说什么为她付出了多少..因为我已经越来越觉得自己其实..其实自己付出的东西并不多吧?我不清楚..我开始怀疑自己..更觉得最后还是自己问题..甚至更怀疑了..其实一直以来我真的是爱她的吗?逐渐不再了解自己..我怎么了?我怎么了?

情绪转变成了混乱..我不知道我是否后悔了..怀疑了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爱她?..我到底是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