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无主题..

爱着你也不是什么痛苦的事情..
为何今天我在哭泣..
也许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但是我已经放不下你..
或许这是爱过的痕迹..
我的世界已经下雨..

放弃是唯一的权利..
爱一个人也爱到很孤寂..
梦中也会遇到你..
醒来失望睡下去..
天天想你,天天都问自己..
我还有什么事情能为你?
不再相遇,不再逃避..


我说..为什么在一起?
上帝..从来不做出回应..
夜晚忍着心情..
我想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忘记..是唯一的办法..
或许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但是已经忘不了你..

你的心已经不在这里..
我的心在下雨的世界里..
淋着正在哭泣的自己..
永远是在曾经告诉你..
我说..为何会相遇?
上帝..你不曾做出回应..
想象着自己不曾失去..
夜晚里我也笑得甜蜜..

甜蜜回忆不再继续..
只留下了不该有的心情..
努力挽回这段爱情..
原来已经不可以..
毒其实早已经攻心..
无可奈何也是最近才来探望自己..
幸福只是过去..爱情不再有戏..

我说..为什么会那么爱你?
上帝..你也是不做出回应..
或许爱情根本不是我的戏..
颜色可以代表你心情..
牵你亲你..最后只是我们的过去..
你的温度还在我怀里..
流泪变成我的权利..

我说..为什么我要哭泣..
上帝..你没有任何回应..
爱过你的日记不断在脑里..
混浊的概念灌输在自己身体..
黑色是我的伴侣..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但是为什么..
我还想你?